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收百萬禮金 張嘉兒嫁猛料老公 [忽然1周 - 1040] 張嘉兒,MW,



Nathan除了金融工作之外,閒時亦會打羽毛球,據稱他的球技不錯。

滾熱辣

收百萬禮金 張嘉兒嫁猛料老公

07年豬扒港姐冠軍張嘉兒要出嫁了!

早前, 31歲的她在網上宣布婚訊︰「真係有命中註定 ga(㗎)!嘉兒找到"The One" Yes, I am getting married!」

嘉兒的 The One,未婚夫 Nathan劉原來來頭不小,他現職會計師、兼職金融,是早年捐地起舊啟德機場的何啟爵士第四代後人,家族當年富甲一方。張嘉兒嫁入名門做硬少奶奶,不但收百萬禮金,今年 9月更會在全溫哥華最豪華的酒店擺酒,非常風光。







張嘉兒與未婚夫 Nathan原來早年已拍拖,後因異地戀結束 5年情,前年兩人在朋友聚會上重遇,愛火重燃,拍拖年多即計劃結婚。

嘉兒下嫁的 Nathan,他的家族非常顯赫。曾曾曾外公何啟,對香港甚有貢獻,除了是孫中山老師,當年還捐地建啟德機場,更興建香港首間為貧苦大眾提供西醫治療的那打素醫院。

Nathan除了背景猛料之外,家人在溫哥華列治文區亦有價值八百多萬港元的獨立屋。高大靚仔,身高 5呎 11吋的 Nathan今年 34歲,本來一直於加拿大的大機構任職會計師,後來與嘉兒愛火重燃後,便放棄了加拿大的高薪厚職,回流返港,現在於中環會計師樓返工。因為他在大學修讀經濟,投資甚有心得,一早已考獲基金經理牌,因此亦有兼職買賣基金及股票。婚後 Nathan會長駐香港工作。

Nathan家人在溫哥華列治文區的獨立屋,價值約八百多萬港元。

Terminal City Club為溫哥華最豪的酒店,正在拍攝中的全新一輯《 X檔案》,也曾在該處取景。租場費約 7萬港幣,酒店另計。

證老公名人之後

記者致電恭喜張嘉兒,她喜悅之情滿瀉。問她未婚夫是否何啟後人,她說:「我唔係太認識,不過聽佢媽咪講過,啟德機場個啟係因佢而來!我仲知佢做過孫中山個老師。所以我同未婚夫都話『以佢為榮,以佢做榜樣』,希望自己都做個有用嘅人!(夫家咁犀利,據聞收禮金成百萬喎!好幸福啫!)我哋都唔會跟太多中式傳統,有冇禮金都唔係最重要,只要當晚大家玩得高興就得嘞。」

據知籌備整個婚禮, Nathan一切以老婆行先,無論揀教堂行禮,甚至晚宴場地,都是由嘉兒決定。「 Kayi(張嘉兒洋名)同 Nate( Nathan簡稱)都鍾意一切從簡。佢哋行完 church之後,就會去全溫哥華最豪華的 Terminal City Club擺酒。 Kayi鍾意嗰度個 hall夠 grand。今次主要請親戚同熟朋友,遲啲返港至請其他圈中朋友吃飯。」知情者說。

兩星期前,張嘉兒與一班姊妹團到日本旅行,老公 Nathan到機場送別老婆,忍不住咀啖靚老婆,十分痴纏。

張嘉兒早前與姊妹到澳門開婚前派對,還着住婚紗在酒店內做出各種俏皮動作。

婚前減 15磅

張嘉兒與老公 Nathan已鐵定在 9月 12日溫哥華舉行婚禮。結婚前幾個月,當然要 keep靚自己,嘉兒早在今年初已開始行山、跳舞、游水、打拳來 keep fit。 5呎 4吋半的她,努力減磅,由 120磅減到目前 105磅,面形由圓變尖,五官更標致,但 33C上圍卻力保不失,纏繞她多年的「豬扒港姐」稱號相信可以除名。

早前嘉兒孖住好友張美妮到尖沙嘴鴻運繡莊試褂。嘉兒試褂時,脫去牛仔外套, 33C豐滿上圍及 24吋纖腰盡現。試了三套褂後,她即問美妮及阿姨意見,最後扑槌揀了條「水晶裙褂」,訂造價近十萬元。

之後嘉兒就替媽媽、奶奶及老公睇長衫及馬褂。她問店員:「我老公大約 5呎 11吋,但我唔太鍾意黑色,老公係咪一定要戴呢啲黑色卜帽㗎?」將為人妻的嘉兒,幫老公睇衫都 sweet爆。

日前記者發現張嘉兒在旺角拿着一張海報。原來是她所讀的公共衞生科的畢業論文。

張嘉兒雖然減了磅,但是試褂時 33C身材亦即時彈出來,表露無遺。

宴請緋聞男友

張美妮除了陪嘉兒試褂,大婚當日亦會與老公 KK飛到溫哥華飲喜酒,而圈中亦有不少好友 mark定期飛過去飲。嘉兒話:「周美欣同戚黛黛都會做姊妹,伴娘就係我妹妹,朱凱婷同曹敏莉都會嚟。(當晚擺幾多圍呀?)大約請 300人,之後可能會喺香港搞個細細哋嘅 party,因為都有好多親戚飛唔到過去,搞掂一單還一單,溫哥華嗰個籌備中。(到時會唔會請緋聞男友金剛同鄧健泓呀?)唔……都會,不過有個條件,佢哋要帶埋女朋友嚟!」

除結婚人生大事外,原來張嘉兒今年修讀的公共衞生科博士學位也於年尾畢業,可謂雙喜臨門。不過嘉兒與 Nathan有共識,過一年二人世界後才努力造人。婚後他們會去拉斯維加斯同墨西哥度蜜月,真係快活過神仙。

張嘉兒的父親(左)、母親(右)與家姐(左二)其實都住在溫哥華,當年為了看她參選,專程飛返香港。

早前一班姊妹莊思明、岑杏賢、何綺雲(後排左起),李潔瑩、高海寧、周美欣、陳芷尤(前排左起)七位好姊妹一起與張嘉兒來個七美伴月。其餘還有莊思華、楊卓娜、湯洛雯和彭慧中,共 11位美女做她的姊妹團。

啟德機場之父 何啟

何啟是香港第一位獲封為爵士的華人, 1887年興建首間華人西醫醫院(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更創辦香港大學並任教,曾教過國父孫中山。 1890年他獲得委任為定例局(立法局舊稱)非官守議員,後來更捐地興建啟德機場。啟德機場的「啟」字就是來自何啟。無論在商界及政界都非常顯赫。

啟德機場

何啟

港姐嫁入名門

選港姐不單是入娛樂圈捷徑,更隨時會嫁入名門,名正言順做少奶奶。

鄭文雅

1979年港姐冠軍鄭文雅當年曾在電影、電視及運動界作多方面發展,到了 1991年下嫁商人虞哲輝。由於兩人都喜歡二人世界,並沒有打算生 BB。

朱玲玲

1977年當選港姐後立即認識霍震霆,翌年便舉行了花費百萬的婚禮,隨後生了三個兒子。兩人雖然在 04年離婚,但是朱玲玲很快就搭上瑞安集團董事長羅康瑞,並於 08年再婚。

李美鳳

1987年港姐亞軍李美鳳曾在 1990年跟林敏驄結婚,不過婚姻維持了五年便離婚。其後認識台灣富商鄭翔中,兩人於 1996年結婚,李美鳳並於兩年後生下龍鳳胎,過着少奶奶生活。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 1988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先後跟劉鑾雄等多個城中猛人傳出過緋聞。直至 06年公開承認與許晉亨拍拖,並於 08年結婚,兩人現已育有一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