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偷食事件老婆未嬲完 周國賢呻:佢唔肯跟我返嚟! [忽然1周 - 1040] 周國賢,MW,



孖友吐苦水

上月 14日,周國賢孖何嘉莉及一男子到西營盤晚飯,其間失婚的何嘉莉與正值感情缺失的周國賢最好傾。當提到妻女不願返港,周即感苦惱自隊。

娛樂喧

偷食事件老婆未嬲完 周國賢呻:佢唔肯跟我返嚟!

周國賢前年被爆搭上女助手後,韓籍老婆李美英一怒之下帶埋三位千金出走加拿大。為箍煲,周國賢放下一切追至加國,更因壓力太大患焦慮症。

兩年過去,周國賢近日返港重出江湖,可是身邊卻不見妻女同行,據知至今周國賢仍未獲老婆原諒。上月中,有人目睹他相約失婚的何嘉莉到西營盤蠔吧狂隊白酒,其間聽到周國賢大吐苦水,「老婆唔肯返(港),好煩。」。

黐實女助手

昔日周國賢不時與助手南南黐到實,女方更不避嫌把二人頭貼頭合照上載社交網站,有向周太示威之嫌。

曾經在樂壇十分活躍的周國賢,除了單飛走創作歌手路線外,亦與三位兒時好友組樂隊 Zarahn出碟,又兼任唱片監製;同時他更是在上環屹立多年的信裕海味舖太子爺,曾擁有多個豪宅單位, 2010年賣出貝沙灣及嘉亨灣等物業,共賺逾千萬,真正富二代,玩音樂純為興趣。

約友隊酒

02年周國賢與在日本留學認識的韓籍女友李美英結婚。 03年出道時他已公開人夫身份,並先後誕下 3位女兒,且多年來零緋聞,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

可是兩年前,有傳周國賢搭上自己唱片公司 BMA的助手陳若南(南南),女方不避嫌在社交網站上載二人攬到實親密照而令「關係」曝光。有指周太一怒之下帶埋 3位千金移居加國與胞妹為鄰。周國賢為挽婚姻,亦即時放棄香港一切移居加國箍煲。但兩年過後,他卻隻身回港宣布復出歌壇,據知全因老婆對周國賢的出軌事件依然耿耿於懷。

上月中,有人目睹周國賢相約失婚不久的何嘉莉到西營盤蠔吧食晚飯。周國賢甫坐下即第一時間點了兩支白酒自斟自飲。此時坐在對面的何嘉莉問他:「點啫,依家你啲小朋友點呀?決定留喺嗰邊?」周國賢即皺一皺眉:「其實都想幾個小朋友返嚟讀書,但老婆又唔肯返(港)。佢覺得好煩,想留喺嗰邊。唉!好煩!」說到妻女,周國賢邊托頭邊唉聲嘆氣。

曾是愛妻號

早年周國賢經常與妻女外出拍拖,跑步期間都會當街錫錫,可惜此情不再。

老婆網上徵友

早年跟隨周國賢嫁到香港的李美英,曾在網上徵友,更與網友透露老公不關心她。

屈出病

其實自從爆出偷食事件,周國賢為𠱁回老婆,已即時與女助手南南劃清界線。據知最初兩公婆仍有心挽回婚姻,但其後又衍生其他問題。知情人透露:「 Endy(周國賢)最初喺加拿大嗰邊都修心養性,成日留喺屋企,照顧啲小朋友。不過日子耐咗,佢就覺得好悶,所以就約番啲 band友留喺錄音室寫歌,或者喺 bar隊啤攞靈感,就係咁又同老婆成日嘈交。始終佢老婆都有條刺喺心,兩公婆生活唔協調, Endy又覺得嗰邊生活好唔慣,可能覺得有壓力,所以就有焦慮症!」

據知未回港前,周國賢與太太感情一度再現僵局。周曾多次詢問太太會否帶同女兒同行,但其老婆每次都表現決絕。知情人續說:「其實韓國女人嫁咗之後通常都會嫁雞隨雞,黐到個老公實一實。 Endy見老婆冇乜商量餘地,咪惟有自己返港先,等大家冷靜下。」

上周二( 23日)記者向周國賢求證周太不肯跟返港一事,他反應甚大:「佢(老婆)要留喺嗰邊照顧小朋友……不過小別勝新婚,咁樣咪掛住大家多好多。(見到你約何嘉莉食飯吐苦水?)冇吐苦水……傾吓我好掛住佢哋啫!」早知老婆好,周生就加多兩錢肉緊箍番個煲

情人節唔陪老婆

雖然周國賢死撐同老婆小別勝新婚,但今年情人節,明明身在加國的周國賢卻竟然選擇在錄音室度過,夫婦感情生變有跡可尋。

微博露心迹

今年 3月,身在加國的周國賢在微博公開向老婆懺悔,似想令老婆回心轉意。

寄情工作

向來在樂壇甚吃得開的周國賢,復出不久即工作不斷,似乎都好難抽時間返加國陪妻女。

監製 Kay歌

周國賢在圈中人緣不俗,連謝安琪都找他監製新歌、大台劇集《殭》主題曲。

9月出碟

近日周國賢簽了維高文化,成為黃貫中同門師弟。公司已安排他 9月開音樂會及出碟,上周他創作的新歌〈年輕人們〉亦已出街。

為狄易達作曲

去年尾仍留守加國的周國賢已手痕替狄易達新歌〈好情人〉作曲,為復出試試水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