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放棄釣金龜 藍莓轉行做點心妹 [忽然1周 - 1041] 藍莓,劉俐,MW,



狂舞騷長腿

上月 28日,藍莓以嘉賓身份出席拉丁舞學校的周年晚會,出場表演前她踢腿熱身,盡騷 43吋長腿。

娛樂喧

放棄釣金龜 藍莓轉行做點心妹

自 2013年爆出藍莓(原名劉俐)與洗米華在澳門密會後,多次傳出女方為嫁入豪門想盡辦法釣金龜,甚至出席飯局等。而多年來她在無綫參與的劇集都是專演閒角,當中不乏邪牌及性感演出。

據知藍莓去年底離開無綫不久,即與友人在觀塘投資開點心店。為了專心打理生意,她已減少幕前演出,一有時間便落舖捧點心。已升呢做老闆娘的藍莓想靠自己殺出一條新血路,釣金龜的機會留給其他𡃁模吧!

25歲的藍莓, 2013年 5月被本刊踢爆與洗米華(周焯華)於澳門密會,事後藍莓堅稱當日只是傾公事,隨後相繼傳出她「送外賣」、「釣金龜」的負面新聞。去年底她與無綫結束 6年賓主關係,轉型餐飲業,重新出發。

老闆娘冇架子

藍莓去年與友人夾份在觀塘開點心店,雖然她表示自己投資了 6位數,但資料顯示她佔點心店 4成股份,而她亦非常着緊點心店的生意。上周六( 4日),本刊記者直擊藍莓素顏現身點心店,除不時與店內三名女侍應有傾有講外,亦會親手執枱、捧餐及做簡單的清潔工作。反而收錢就較為論盡,要同事在旁指導如何使用電腦系統。

來自小康之家的藍莓,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絕,離開大台靠自己後,她希望以努力換取外界的認同。據知情人士透露:「藍莓以前太天真,以為入行做藝人搵好多錢,點知 tvb份人工只係得幾千蚊,有釣金龜嘅心態絕對唔奇吖!不過每當有報道寫佢『送外賣』,藍莓父母就好反感,仲曾經要求佢退出娛樂圈。佢老竇心入面有條刺,話遲吓要捉藍莓返上海幫手學做生意,要遠離香港娛樂圈喎!」

現時藍莓並未與任何公司簽約,所有工作接洽由她一手包辦,上星期她才完成杜琪峯電影《三人行》的內地拍攝工作。早前本刊收到消息,藍莓與黃智雯被邀在一間舞蹈學校的晚宴上表演拉丁舞及爵士舞,到最後只有藍莓一人上陣,據知是有人得知酬勞只得車馬費後取消表演。

2013年拖洗米華

前年 5月,本刊獨家影到藍莓在澳門夜會洗米華,二人拖住行出食肆時,洗米華更把藍莓的手袋交給保鑣保管。

藍莓有中國舞底子,首次表演拉丁舞的她身穿 deep V緊身舞衣,信心十足。對於有很多公子哥兒在場觀賞,她說:「我個腦只係諗住點樣跳。」

承認遇人不淑

上月 28日晚上,藍莓在銅鑼灣廣場的宴會所表演。雖然臨場表演有些微失準,加上性感舞衣背帶突然爆開,她仍堅持表演到尾,最後贏得全場掌聲及歡呼聲。當晚藍莓接受本刊記者訪問,對於近年的負面新聞,甚至與洗米華密會,她都顯得相當避忌:「遇人不淑每個人都會有,但自己有咗呢啲經歷就會學精咗,會喺錯誤中學習。屋企人一路都好擔心我係真,不過我依家已經行番條正路,仲行得好舒服。遲啲可能會去上海幫屋企人手打理生意,如果有幕前演出當然會做啦,因為我好鍾意拍戲嘛!」看來藍莓決心洗底,靠自己搵食,做點心妹望有出頭天。

跳到甩帶

表演當日,藍莓跳了兩隻舞,其中一 part與男伴跳得興起,背後的 bra帶竟突然爆開,她不時用手抽住,非常尷尬。

惡補 7堂

藍莓與拉丁舞老師 Polly相熟多年,雖然只得車馬費作為酬勞,她仍為表演苦練拉丁舞。只上了 7堂速成班的她,被 Polly大讚非常有潛質。

藍莓由錢國偉帶入行,藍莓這個藝名也是因為做「味之天使」而來。

除了認識洗米華之外,藍莓與四太女何超盈亦非常老友,不時被影到一齊去街。

點心店一腳踢

藍莓與友人去年尾在觀塘怡安街開了「吉吉點」,店內面積約 500呎。上周六( 4日),她全日在舖頭打點,凡事親力親為,非常熟手。

入單

寫餐牌

捧餐

專演邪花

以𡃁模身份入行的藍莓,從來都不介意性感示人,加上身材高䠷及擁有 43吋長腿,所以每逢無綫劇集都演邪牌角色,大晒身材。

胸壓 Chilam

要打低《衝上雲霄 II》一眾女配角,藍莓呢招「胸壓」好使得,因為可以換來一個與 Chilam零距離的大頭演出。

引誘古仔

就算在電影《單身男女 2》,藍莓亦是演一個姣到出汁的邪牌索女,要出盡渾身解數引誘古天樂。

寫真搏一搏

今年 25歲的藍莓,去年曾瞓身着三點式兼擘髀影寫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