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治孻女濕疹 四太陪超欣跑步抗病 [忽然1周 - 1042] 超欣,梁安琪,四太,何超欣,MW,



周日( 12日),四太陪返港過暑假的超欣跑步。貪靚的超欣手執眼鏡同手機。

娛樂喧

治孻女濕疹 四太陪超欣跑步抗病

被賭王何鴻燊讚「靚到不得了」的何超欣,唔經唔覺已經十六歲。貴為四房孻女,超欣數學科成績優良之餘,小學三年級時更獲選為校內「最有潛質運動員」,一直深得父母寵愛。

雖然是天之驕女,不過近年到英國讀書的超欣,與不少小朋友一樣患有濕疹,除了打針食藥,醫生建議多做運動提高免疫力,減低發作的機率。而一向甚少跑步的四太,為了女兒健康,亦陪女兒做運動。本周日( 12日)下午,四太就與趁暑假回港的超欣齊齊緩步跑。現場所見,超欣身形纖瘦,皮膚白滑,看來濕疹亦好番好多。



其他影片:>>阿 Bob閃電上籃






絲襪掩飾

2012年,穿着絲襪的超欣,與猷君開 P。細心睇,超欣小腿有濕疹傷痕,穿絲襪是用來掩飾。

周日( 12日)下午,超欣與母親四太身穿運動服,在半山的行人徑緩步跑,隨行的司機則一直揸住車尾隨。兩母女沿途有講有笑,四太跑到中段,更示意司機繼續向前行,希望陪愛女多跑一段路。一向忙到爆的四太,肯抽空陪超欣,足見孻女拉心肝。

當日氣溫達三十五度,雖然緩步跑,但看得出兩人都跑到面紅紅,唔熱就假。

着長襪遮印

其實超欣自小和不少港童一樣飽受濕疹之苦,皮膚容易痕癢,搞到手腳都有紅印。「超欣細時忍唔到手,成日𢱑,所以手腳不時有一撻撻紅印,惟有着長襪來遮腳,手就戴飾物遮,所以佢鍾意戴大錶。」知情者說。

為了令超欣的濕疹斷尾,四太訪尋名醫,中西合璧,但情況一樣時好時壞。「醫生話打針食藥都是治標,建議四太逼個女多做運動,增強免疫力,這才治本。因為香港天氣太潮濕,超欣偶爾亦會發作。」所以四太一直培養超欣在運動方面發展,超欣在小學三年級時已是瑪利曼小學田徑隊成員,又獲選為「最有潛質運動員」。小學四年級時,她更在學校運動會的跳遠項目勇奪亞軍,後來又曾在港島東區小學田徑比賽中,代表學校獲得 4x100米接力賽冠軍及全場總冠軍,非常威水。

現在當超欣賦閒在家,也會與胞兄猷君及猷亨一起在大宅花園內打羽毛球,非常好動。

一馬當先

超欣後來戴番眼鏡講電話。四太為免女兒覺得自己唔通氣,於是行先幾步。

司機睇實

其實司機一直揸車在兩母女附近睇實,確保兩人安全。

睇真啲,身穿淺色開胸衫的四太,入面穿了個深色運動 bra,全副武裝。

入讀英國名校

立志成為會計師的超欣,近年到英國入讀名校 Rossall School,逐步邁向何家淑女之路。「四太送超欣去英國後,可能因為天氣關係,超欣的濕疹不藥而癒,近年已甚少發作。近日她趁暑假返港探家人,四太為免愛女的濕疹復發,一得閒就陪愛女做運動,幫女兒抗病之餘亦乘機親子。」

本刊周一( 13日)詢問四太陪超欣跑步一事,四太輕描淡寫地表示:「咁啱行過!」然後加多句︰「依家忙開會。」就匆匆收線。四太是大忙人,但為了愛女健康,都願意抽出寶貴時間陪伴,認真廿四孝媽咪。

超欣是賭王孻女,被賭王稱讚為最靚的女兒。

今日肉滑

早前四太帶超盈同超欣遊意大利同法國。 16歲的超欣已經高過家姐超盈,望落皮光肉滑。

昔日手痕

2011年,超欣到養和探賭王,露出手背的濕疹傷痕。近日見她,皮膚明顯好了很多。

2010年暑假,超欣到英國參加夏令營,流出她與男仔的合照,賭王於是急召她回香港。

超欣不時與猷君打波,去年兩人就一起入場睇溫布頓網球比賽。

皮膚科醫生史泰祖指出,運動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而濕疹是免疫力出現問題,故濕疹病患者不妨多做運動。不過,他提醒患者切忌做劇烈運動,因大汗不利濕疹皮膚。

運動醫百病

運動有益健康,唔少藝人患病後都熱愛運動,藉以增加身體免疫力。

林盛斌

籃球防病

重逾二百磅的阿 Bob,因患有睡眠窒息症,早前被醫生勸要多做運動,故近日他開始抽空天天打籃球。

鄭秀文

日跑八里

05年拍《長恨歌》時,她患上腮腺炎及抑鬱症。此後 Sammi開始熱愛運動,每日都要跑八公里,故被稱為「八公里小姐」。

羅家英

踢波抗癌

羅家英 04年患肝癌,他手術出院後,即到球場踢波。病癒後,家英哥現時每周都踢波練體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