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執林保怡二攤 吳啟華拒蔡思貝埋身 [忽然1周 - 1043] 蔡思貝,吳啟華,林保怡,MW,



吳啟華在等開機前曾與蔡思貝閒聊過幾句,不過也刻意相隔幾個身位,似乎不想發電機埋身。

娛樂喧

執林保怡二攤 吳啟華拒蔡思貝埋身

吳啟華與蔡思貝最近孭飛新劇《純熟意外》,據知大橋就係照抄 09年古天樂做主角的電影《意外》,故事講人為意外殺人。據知男主角本來意屬林保怡,但離開大台返內地發展的林保怡身價急升,唔吼大台劇,最後由吳啟華補上。回港開工的吳啟華雖然要與在長春讀書的女兒暫時分隔,但慈父吳啟華未埋位前只顧狂 send短訊俾女兒,反而對電力十足的蔡思貝視而不見,搞到蔡思貝超冇癮。

離婚後的吳啟華,在新劇《純熟意外》中與蔡思貝及李施嬅有感情線,女拍檔愈來愈年輕。據知原來此角色屬意找林保怡,但林近年在內地身價高漲,二話不說就推掉劇本。知情人說︰「保怡拍內地劇依家平均每集成 30萬人仔(約 38萬港元),仲有唔少商演活動爭住搵佢,騷價 15萬至 20萬人仔,大台劇對佢來講,完全冇吸引力!」

上周四( 16日)晚上八點左右,吳啟華(紅圈)與蔡思貝到赤柱拍外景,等停雨期間,兩人各自玩電話,完全零交流。

吳啟華(紅圈)在空閒期間,不時與囡囡熙兒 voice mail。

林保怡離開大台後身價暴升,難怪大台找他拍劇也耍手擰頭。

電話不離手

吳啟華與囡囡熙兒的感情非常好,經常一起四圍去。

被稱為發電機的蔡思貝,每次拍劇都會與對手傳緋聞,其實劇中她與吳啟華有曖昧情緣,對手戲亦不少,不過,吳啟華卻完全不過電。本刊上周四( 16日)在赤柱發現吳啟華與蔡思貝拍戲時,吳長期電話不離手。蔡思貝幾次向吳啟華搭訕,但吳啟華明顯態度冷淡,只是一句起兩句止,更刻意隔開幾個人身位,明顯想與「發電廠」保持距離。

「啟華次次開工一嗌 cut機或不用埋位時就電話不離手,有時聽到他賭波,但多數都係同囡囡 facetime(視像通話)傾偈。佢個女依家喺長春住吖嘛,好似話 9月會入讀當地一間國際學校。佢同我哋講之前都諗過安排個女喺香港讀書,但個女想同外婆住,加上又怕自己成日要開工,陪唔到佢,所以暫交番俾岳母湊。睇得出佢成日都掛住個女!劇集最快要拍到 10月中才完成,之後吳啟華會暫休一個月,返長春陪個女。」劇組人員透露。

被女僕奉承

在拍此場戲之前,蔡思貝先到西灣河拍兩場戲,第一場講述她要向一班女僕攞料,飾演女僕的孫慧雪見到大紅人蔡思貝到場,隨即主動向她搭訕,非常識做。之後蔡思貝再拍多一場車內的戲,便往赤柱會合吳啟華。

眾人抵達赤柱後,突然間滂沱大雨,蔡思貝隨即返回大台車避雨,反而吳啟華則在路旁,不停用電話上網跟女兒 voice mail,與蔡思貝零交流。發電機失靈,今次都係第一次。

5:00pm西灣河

上周四( 16日)蔡思貝先到西灣河拍戲,她一出現,孫慧雪即時上前搭訕。

6:30pm西灣河

拍完女僕戲後,蔡思貝隨即要轉往車內拍另一場戲。

8:00pm赤柱

到達赤柱後,由於下大雨,蔡思貝隨即上大台車避雨。

專溝男拍檔

蔡思貝被稱為新一代「姣精」,曾多次跟工作拍檔傳出緋聞,就連吳啟華也怕了她。

鄭俊弘

兩人去年合作拍攝《八卦神探》撻着,有傳當時是蔡思貝主動出擊,之後兩人更拍拖到紅館睇台灣樂隊蘇打綠演唱會。

周志文

去年兩人到台灣拍攝《衝線》外景時,有指蔡思貝姣溝周志文,最後更導致周志文被前女友 CoCo狠飛兼趕他出貝沙灣愛巢。

羅仲謙

羅仲謙去年拍《衝線》期間,有指他與蔡思貝過電,而蔡思貝更主動出手,向羅「抄牌」約食飯,更在片場挨身挨勢,激到楊怡親自監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