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吳京身價狂升10倍 吳京,



吳京身價狂升10倍



其他影片:>>






吳京身價狂升十倍 港星鎮宇加倍半最勁

吳京主演的兩部電影《戰狼》和《殺破狼II》,內地票房大豐收,令他人氣急升,連帶片酬也暴漲。據知《戰狼》票房破5億人民幣,仍在上映的《殺II》至昨日已破4億7千萬,吳京有望晉級為「十億動作演員」。有見及此,內地片商即時自動調整他的100萬片酬,加至1,000萬,升價10倍。



■吳京有份拍攝的《殺破狼II》票房大收,有望晉級為「十億動作演員」。劇照



■吳秀波與湯唯演《北京遇上西雅圖》,令他荷包有進賬。劇照



■密密有戲上的黃渤(右),是好戲之人。劇照

曉明冰冰同價

除了吳京外,其他內地演員的片酬也有所調整,吳秀波與湯唯合演《北京遇上西雅圖》後,片酬由400萬增至2,500萬人民幣;黃渤由1,500萬增至3,000萬,新婚的黃曉明由800萬加至1,500萬,范冰冰與楊冪的新舊片酬都跟黃曉明一樣,李冰冰則由400萬加至800萬。

至於被內地封為「小鮮肉」的新演員,如李易峰、林更新、吳亦凡和鹿晗等,吸金能力也相當高,片酬由800萬至1,000萬人民幣起,但依然是影壇搶手貨。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