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盤點娛樂圈幹得好卻嫁不好的10大女星!!...

14359772027320.jpg

縱觀娛樂圈的明星,能將事業和愛情經營的風生水起的少之又少,有的明星雖然事業興旺發達,但是情路卻坎坷凄涼,大多遇人不淑,被負心漢、花心男傷得遍天遍體鱗傷,今天一床情書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幹得好卻嫁不好的10大女星。 

1.張曼玉



作為華語圈的女神,張曼玉在影壇所取得的成就無人能敵,但是情感方面卻兜兜轉轉,早年被香港富商朱學祺騙財騙色,後來與數位外國男友交往均以分手告終,為了德國籍建築師男友,她不惜淡出娛樂圈,萬萬沒想到卻被小男友劈腿,據說如今的張女神又新交了國外的小男友,兩人在香港共築愛巢,但願她且愛且珍惜吧。

 

2.黃奕

1435977206841.jpg

憑藉《上錯花轎嫁對郎》成名,隨後又以《還珠格格3》名聲大震,從此星路大開,事業順暢,可惜她卻敗在了婚姻上,第一任老公是青年才俊姜凱,兩人相識閃婚閃離,隨後與黃毅清結婚生女,但仍然逃離婚的結局,離婚時被黃毅清肆意指責抹黑。

 

 

3.陳魯豫

14359772081404.jpg

作為國內最著名的訪談節目主持人,陳魯豫的事業取得很多都無法企及的高度,但是她的情感生活卻並不幸福,早年赴國外進修時歷經了一段異國婚姻,最終因無法忍受男方的家暴而離婚,回國后與初戀男友朱雷舊情復燃結為夫妻,但是在相守了近十年後卻選擇分道揚鑣。

 

4.韋唯

1435977212955.jpg

上世紀90年代紅極一時的樂壇天後韋唯,因為一次活動中與年長自己20歲的瑞典鋼琴家邁克爾·史密斯一見鍾情,隨後以小三的身份與史密斯閃婚轟動娛樂圈,但是這段看上去很美的婚姻卻韋唯帶來了毀滅的打擊,因為在離婚前夕,不但她的人身自由受限於前夫,她和三個孩子的護照也被前夫扣壓,回首這段傷痛的結歷,韋唯不迭,她說當初沒看清楚就結婚是個天大的失誤。

 

5.張咪

1435977214142.jpg

憑借《奉獻》《尋夢》《灞橋柳》《說聲再會》等多首歌曲爆紅歌壇的天後級歌手張咪走紅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她的第一任老公叫李寶健,兩人於1986年結婚,1993年因性格和溝通問題協議離婚,后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所謂爭歌事件被媒體封殺,她的歌唱事業墜入谷底,無奈之下,她遠走國外,與美國帥哥丹尼相戀,兩人先後曾出書講述幸福生活,但是仍然未能走到最後。

 

6.葉蘊儀

14359772152893.jpg

1995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葉蘊儀與香港玩具富商陳柏浩結識並閃電結婚,並退出娛樂圈,然而在她懷上第二個孩子的時候,老公卻有了外遇,兩人離婚後,陳柏浩不但拖欠贍養費,不探望子女,為了生計,葉蘊儀不得不化名王蓓來到廣東深圳做售樓小姐。

 

7.王菲

14359772272369.jpg

天后王菲在音樂上所取得的成就無人能及,然而她的情感路卻破為坎坷,她有過兩段婚姻,第一段發生在1996年7月,王菲和竇唯奉子成婚,1999年12月離婚,第二段婚姻是在2005年,她和內地小生李亞鵬相戀后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但是在2013年9月卻宣布離婚,如今她和舊愛謝霆鋒再續前緣,但願她能真正找到幸福吧。

 

8.買紅妹

14359772282501.jpg

2000年,人氣正旺的買紅妹與孫楠結婚。她放棄了事業,甘心做全職太太,竭力扶助孫楠的事業,2008年,早已成名立萬的孫楠在一次高爾夫活動中與潘蔚相識並擦出愛的火花,為了能夠與潘蔚雙宿雙飛,孫楠向糟糠之妻買紅妹提出離婚,離婚後,兩人更為子女的撫養權鬧上法院,而某次買紅妹在節目談及孫楠離婚時的感情創傷,自曝一度想要跳海自殺,卻被孫楠斥責她欲蓋彌彰,顛倒黑白。

 

9.潘越雲

14359772309841.jpg

憑借《天天天藍》《你是不是我最疼愛的人》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的台灣女歌手潘越雲因遇人不淑,被婚姻拖累,導致今日落魄不堪,據了解,她的老公黃光全不但長期無固定工作和收入,更因酗酒經常對其施以家暴,令潘越雲苦不堪言,屢次提出離婚無果,2009年,潘越雲被黃光全捉姦並告上法庭索賠800萬台幣,因離婚風波經濟困頓的潘越雲四處借錢度日,而為了節省開支她和女兒兩人平時只能買麵包、水果當晚餐。

 

 10.鞏俐

14359772374275.jpg

在張藝謀的力推下,鞏俐成為國際影星,而她和張藝謀的戀情也備受關注,但是兩人卻有緣無份,8年感情化為雲煙,1996年,鞏俐匆匆下嫁給新加城富商黃和祥,然後婚後一年便傳不和,此後鞏俐花邊新聞多多,黃和祥實在無法忍受,最終於09年結束了13年的婚姻之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