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14歲女露點行騷 Dior捱轟 Dior,





其他影片:>>






法國時裝品牌Dior簽下14歲以色列少女梅謝納(Sofia Mechetner),擔任品牌的新任大使,對這位來自貧家的「灰姑娘」似乎十分幸運,但她早前在巴黎行「花生騷」時展示透視時裝,讓尚未發育完全的身體任人觀看,隨即惹起爭議。

身高5呎11吋的梅謝納,本月在巴黎的Dior 2016秋冬時裝展上登場,她穿上一襲白色紗裙,纖幼的四肢十分搶眼,但少女胸脯在紗裙下清晰可見。除了行天橋,梅謝納亦會在品牌廣告中亮相。

關注少女身心發展的作家凱里(Tanith Carey)大力撻伐Dior起用太過年幼的模特兒去推銷成年女性產品,指梅謝納看來這樣瘦並非因為節食,只是因為年紀尚幼,當她再長大一點時,難免要為脂肪而受到巨大壓力。凱里又指梅謝納雖然仍會長高,卻可能發育不足,「看來她有可能連經期也未開始」。

3年前時裝雜誌《Vogue》全球21個地區版本均簽署同意不起用16歲以下模特兒。英國時尚委員會也發出指引,建議設計師只起用16歲以上模特兒,因為Dior這次簽下14歲的梅謝納引起廣泛關注。

前少女模特兒克內熱維奇(Dunja Knezevic)致力爭取業界更多規管,批評嫩模潮流堪比「孌童癖」。前模特兒Sandra Howard看到梅謝納行騷時「感到震驚」,說︰「我首先想到不會讓我的女兒曝露於這種壓力。這個階段的女孩十分脆弱,還是小孩,不會理解正發生甚麼事,要捍衞甚麼、不要相信誰。那些男人腦裏只有一件事。」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