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看完這個「世界上最致命的15種生物排行榜」後,我要對一直被誤會殺人無數的鯊魚說「對不起」! 生活+趣聞,



你猜人類排名第幾?

要是鯊魚可以說話的話他們應該很想抗議,在史蒂芬史匹柏1975年推出電影《大白鯊》後,鯊魚就被視為海洋中最兇惡的生物,牠們張開的血盆大口彷彿也證明了這一點。但地球上真正危險的生物到底是誰呢?只要看到每年害死人數的這個排行榜就完全一目瞭然了。

▼鯊魚被視為非常可怕的肉食生物,但其實每年死於鯊魚的人數僅有10人。

▼這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到底是誰?這個排行榜會告訴你答案。

對比鯊魚龐大的體積,世界上最兇惡的動物其實是小到手指就可以捏死的蚊子!蚊子挾帶的病菌真的讓人防不勝防 啊!除此之外跟人類非常親近的狗狗每年也都造成了4萬人次的死亡數,感覺無害的蝸牛每年也害的11萬人喪失生命。不過不管怎麼想最需要戒備的絕對是第二名了,被人類殺死絕對是最可怕的死法吧!將這個排行榜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其中有沒有哪些動物會讓他們大吃一驚的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