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傳統的刺青已經不夠看!這20個平常時近乎隱形的「螢光刺青」會讓你決定馬上刺一個! 生活+趣聞,



連不愛刺青的我都眼前一亮,真是酷斃了!

隨著熒光刺青墨水的發展,熒光刺青不再只是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玩意兒。現在只要你的家人不反對,不會影響你職業生涯的發展,那麼你就可以擁有這樣一個低調卻不平凡的熒光刺青!只要UV燈(紫外線光)一打開,熒光刺青瞬間讓你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1. 這些水母彷彿和真的一樣。

▼2. 雖然她的母親強烈反對她刺青,但她還是低調地紋了一個漂亮的刺青。

▼3. 他既喜歡的電影「創戰紀」,又愛「森林王子」,與是就有了這個特別的刺青!

▼4. 照亮你的眼睛,或許,這是世上最美的刺青。

▼5. 完全和「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一模一樣,神秘感十足!

▼6. 不管顏色是否準確的,這個尤達的確有一把能夠發光的劍。

▼7. 隨著肌肉收縮,這個心臟就可以跳動。

▼8. 我把全世界帶在身上。

▼9. 親愛的,送你一朵玫瑰花。

▼10. 這是電子遊戲「塞爾達」中權利的象徵。神,賜予我力量吧!

▼11. 萬聖節再也不用想方設法化妝了,有這個就夠經驗全場了!

▼12. 如果你有一顆不平凡的大腦,就證明給他們看看!

▼13. 你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錘子嗎?紫外線光一照,這可是雷神之錘!

▼14. 手指光束劍,你值得擁有。

▼15. 發光的白馬。

▼16. 真的太酷了!

▼17. 把星空都刺在身體上。

▼18. 這個我可以!

▼19. 一定很痛吧?但是很值得!

▼20. 這個也太誇張美了!

相信即使是不喜歡刺青的朋友,看到這些別具特色的刺青應該也大開眼界了吧?它們不僅漂亮,還十分科幻,最適合低調,希望有個特別圖案的朋友嘗試了!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創新的刺青,就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正在計劃刺青的朋友,然後一起瘋狂一次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