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這群火辣的模特兒在拍照時驚見男助手的「激動」表現,2:49的那位反應好直接! 生活+趣聞,



大家的反應都不同啊!

模特兒們經常需要拍攝一些性感的照片。她們撩人的動作不僅讓欣賞的人熱血沸騰,拍攝場地的男性工作人員也會忍不住變得非常激動。下面這位打光的工作人員因為穿著緊身衣,再也遮掩不住下半身「激動」的狀態,讓模特兒覺得超級尷尬。

▼這名工作人員穿著綠色的緊身衣在模特兒們身邊打光,但下半身卻非常明顯。

▼有的模特兒忍不住大笑,也有的保持專業態度繼續拍照,這樣的場景讓人覺得超級搞笑。

其實這只是拍攝方故意安排的惡作劇,不過看起來真的超級尷尬。不知道模特兒們真正拍攝時會不會遇到這種意外情況,為了保持專業的工作態度,即使遇到她們也只能裝作看不到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搞笑的惡作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