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翠湖2.6億圍標案 廉署控工程公司前東主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香港新聞隨時離奇過電視劇,想知得最快?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廉政公署落案起訴一名工程公司前東主丘瑞田(57歲),他涉嫌串謀他人提供共4,500萬元賄款,以圍標方式取得沙田兩個屋苑及土瓜灣一幢住宅大廈的顧問及翻新工程合約,現被控5項串謀向代理人提供利益罪名,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被告已獲廉署准予保釋,將於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以待案件轉介區域法院答辯。

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10年至2014年2月期間,與一名顧問公司董事、另一間顧問公司的一名股東及一名翻新工程分判商串謀,向沙田翠湖花園的管理公司一名物業經理和一名高層人員以及翠湖花園業主立案法團(法團)主席,分別提供該屋苑樓宇翻新工程總工程費用的百分之1、6及10,作為提供有關該工程的資料予該等人士,以及協助他們取得該工程的顧問及翻新工程合約的報酬。有關涉嫌賄款,即翠湖花園樓宇翻新工程總工程費用的百分之1、6及10,據報分別高達約260萬元、1,500萬元及2,600萬元。

另一項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05年至2007年12月期間,與一名顧問公司董事、一名工程公司項目經理及其他人士串謀,向沙田濱景花園法團維修專責小組一名成員提供共60萬元的賄款,作為提供該屋苑樓宇翻新工程的資料予該名顧問公司董事,以及協助該董事取得該工程的顧問及翻新工程合約的報酬。

最後一項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06年至2007年1月期間,與一名顧問公司項目經理串謀,向土瓜灣華麗大廈的物業管理公司一名經理提供共96,000元的賄款,作為提供該大廈樓宇翻新工程的資料予該名顧問公司項目經理,以及協助該項目經理取得該工程的顧問及翻新工程合約的報酬。

【相關新聞】

翠湖花園工程費達2.6億 

老牌屋苑 斬件維修掠水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015/1846417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