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26個兄弟姐妹之間才會明白的「美好回憶」!人前相親相愛,人後…只有你們最清楚! 生活+趣聞,



回不去的打鬧的時光…

成長期間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是幸福的。雖然彼此間免不了磨擦,但還有更多的時候是故意打打鬧鬧,彷彿這樣時間也比較容易過。如果真的少了這些胡鬧的時光,童年就變得無趣了。以下的26種和兄弟姐妹相處情景,有沒有讓你想起美好的記憶?

▼1. 當你說你要洗澡,他們卻說:「我先!」,然後兩人比賽跑去搶浴室的時候。

▼2. 當你把食物放進冰箱,第二天卻發現被他們吃完了的時候。

▼3. 當你想好好地享用食物的時候。

▼4. 當你和他們爭著看電視時。

▼5. 當你想去廚房拿食物時,把電視遙控器也帶走,這樣他們才不會轉台。

▼6. 他們總愛不停地指著電影裡的丑角說那是你。

▼7. 每次一起坐車一定搶位子!

▼8. 當你闖禍了,可是卻是他們被罵的時候。

▼9. 當你想趁爸媽還沒發現時趕快安撫被你弄哭的他們。

▼10. 當他們向父母有所要求,卻提起你名字的時候。

▼11. 當你威脅對方的時候。

「如果你不告發我,那我也不會告發你。」

▼12. 他們存在的意義。

▼13. 當有人說你們長得很像,然後你們彼此相望的時候。

▼14. 當他們打你而你還手後,結果被罵的卻是你。

▼15. 他們對你說「讓我試看一下,我不會真的用力」的時候。

▼16. (左)你們在外面的樣子;(右)你們在家裡的樣子。

▼17. 臨睡前的聊天。

(「嘿」,「幹嘛」,

「睡了嗎?」,「沒」,

「OK」,「你呢」,

「沒」,「OK」)

▼18. 當你在弄著他們的私人物品的當兒,他們走上樓的時你被嚇到的樣子。

▼19. 當你被叫錯成兄弟姐妹的名字然後對方還在等待你回應的時候。

▼20. 當你是家裡最小的,然後人家把你稱為「喔,你是____的小妹妹」的時候。

▼21. 當他們惹你生氣後,被媽媽大罵時,這就是你的樣子。

▼22. 當你媽媽買東西給你,然後叫你不要告訴其他兄弟姐妹的時候。

▼23. 總是在爭論誰是最勤勞清潔的,誰又是最懶惰的。

▼24. 當你正在洗碗而他們把更多的碗推給你洗的時候。

▼25. 常常被他們說:你是領養的!

▼26. 兄弟姐妹之間的真相:有時候像敵人那樣打架,有時候卻像愛人那樣膩在一起。

看來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兄弟姐妹的相處方式大多都一樣的啊!雖然有時候他們讓你咬牙切齒,但如果他們不在身邊卻又開始想念他們,說穿了其實你是很享受和他們吵架鬥嘴甚至打架來「增進感情」呢。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看看大家是不是對這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趣事有共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