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大話西遊3》開拍!當年「莫文蔚」介入周星馳朱茵戀情... 周星馳,朱茵,莫文蔚,

14379590838222.jpg

製片人呂建民發微博稱,《大話西遊3》已於7月24日開機,韓庚出演至尊寶,莫文蔚繼續飾演白晶晶,而之前熱炒的朱茵演紫霞仙子換成了唐嫣,同時林志玲,陳偉霆,何炅,吳京,謝楠,鍾欣桐等大咖將友情客串。

14379590839731.jpg

14379590837337.jpg

14379590849425.jpg

95年,《大話西遊1》上映,雖然票房和口碑撲街,但卻意外成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以至於時隔20年重映依然受到影迷的熱烈追捧,而2010年,劉鎮偉導演更刻意推出《大話西遊2》(《越光寶盒》)回饋影迷。

14379590845107.jpg

14379590852857.jpg

14379590858075.jpg

自從《大話西遊3》籌拍的消息傳出後,影迷們便期待不已,然而如今周星馳、朱茵雙雙缺席,無不令人深感遺憾,因為周星馳扮演的」至尊寶「和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太過深入人心,劇中兩人上演穿越時空的愛更戀虐死了萬千影迷,戲外兩人相戀分手也愁斷人腸。

據一床情書瞭解,周星馳和朱茵於92年拍攝《逃學威龍2》相識並展開地下戀,95年拍完《大話西遊》卻意外宣佈分手,分手原因流傳最廣的是因為劇中的「白晶晶」莫文蔚的介入,如今《大話西遊3》開拍,關於三人昔日的愛恨糾葛也再度被人提及:

14379590867791.jpg

周星馳、莫文蔚、朱茵三人昔日罕見合影

據悉,1994年,莫文蔚從國外返回香港發展,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周星馳,周星馳對她印象很好,恰好他和劉鎮偉正籌拍賀歲片《大話西遊》,於是便力邀莫文蔚出演「白骨精」(白晶晶),該劇當時在寧夏銀川拍攝,而一拍就是3個月,雖然周星馳當時和朱茵正在熱戀,但是卻依然毫不避嫌和莫文蔚玩暖昧,面對男友舉動,朱茵醋意大發,為此兩人多次發生爭吵,從而導致感情變得極其微妙。

只不過莫文蔚卻表示,拍戲時的她對周星馳並不來電,戲拍完回到香港後,周星馳開始頻頻約她吃飯,莫文蔚誠然知道周星馳和朱茵在拍拖,但是因為周星馳每次約她吃飯都會帶一幫朋友,所以莫文蔚認為這不過是普通朋友聚會所以並沒有太在意,每次都跟周星馳他們一幫人去外面瘋,但是後來她卻發現周星馳和他約會時慢慢的不再呼朋喚友,也不再去酒吧,去餐廳,而是單獨約她去電影院看電影,帶他回家品紅酒,而此時此刻的莫文蔚也發覺自己深深的愛上了周星馳,而且愛得無法自拔。

14379590866412.jpg

雖然周星馳曾說對朱茵愛得很深,但實際上兩人除《逃學威龍2》和《大話西遊》外,並沒有在其它影視劇中合作過,反倒是莫文蔚,自《大話西遊》起,周星馳為她量身度做了《回魂夜》、《食神》、《算死草》等作品,而且部部是女主角,1993年,莫文蔚曾發行過一張專輯,但是反響不大,與周星馳相戀後,周星馳強烈建議她繼續往歌壇發展,並且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為莫文蔚的音樂事業鋪路。

14379590876842.jpg

再強大的內心也無法包容男友如此放縱,1995年,朱茵主動向媒體宣告與周星馳分手,更指明周星馳太花心,令媒體當時將矛頭直指莫文蔚,有知情人透露,周星馳迷上莫文蔚後,便將朱茵拋諸腦後,從偷偷摸摸的約莫文蔚吃飯看電話,到趁朱茵外出時帶莫文蔚回家過夜,直到被朱茵當場捉姦...

或許因為當初愛得太深,或許男友和朋友的同時背叛傷透了朱茵的心,所以分手多年,朱茵都不願再提「周星馳」三個字,甚至當年分手時把周星馳送給她的東西一件不留的全部丟掉。

周星馳和朱茵分手後不久,莫文蔚的與周星馳住到了一起,因為莫文蔚為音樂前往台灣樂壇發展,導致兩人聚少離多,加上花心的周星馳又認識了新的女友,令莫文蔚深感無奈,1998年,莫文蔚主動提出分手。

同樣是分手,朱茵和周星馳反目成仇,莫文蔚卻周星馳成了朋友,分手後兩人還曾多次合作,比如1999年,莫文蔚還在周星馳執導的首部電影《喜劇之王》中扮演女二號杜娟兒,2001年的《少林足球》中,她也友情客串了「玉面雙飛龍」之一。

14379590873639.jpg

去年9月,向華強太太炮轟周星馳,香港演藝圈諸如張家輝、任達華、劉青雲等數位大咖都站隊力挺向太,而莫文蔚卻大膽公開的替舊愛周星馳說話:「星爺很會照顧人很會照顧演員。」同時她表示,不管外界如何評價,都不會理會,會一直支持星爺。

轉眼20過去了,如今的朱茵已幸福的嫁給黃貫中,生下女兒,雖然減少了台前的演出,但是人氣依然火爆,近日高調參與芒果台真人秀《偶像來了》,而莫文蔚則在兜兜轉轉後與外國初戀男友再續前緣步入婚姻的殿堂,年過5旬的周星馳雖然仍然單身,但身邊也從不缺女伴,他仍然在影壇繼續操持著偉大的電影事業......

或許,這也算是最美好的結局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