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送《神奇 4俠》優先場戲票× 30 [FACE - 426] MF,



《 FACE》送禮

送《神奇 4俠》優先場戲票× 30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的暑期巨製《神奇 4俠》,將於 8月 6日上映。

劇情講述四位生活平凡的年青人,被送往危機四伏宇宙時空,彼此外貌身形頓時起了巨大變化。他們重新適應學習,肩並肩活用獨特超能力,合力抵禦敵軍,保護快被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神奇先生」身體的能屈能伸、「隱形女俠」自我透明的潛能、「霹靂火」學懂噴火飛天、以至「石頭人」一身岩石肌膚無堅不摧;大家發現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除了挑戰體能極限,情感上也備受終極考驗!

《 FACE》現送出《神奇 4俠》優先場戲票 30張,名額共 15個。

日期: 8月 6日(星期四)

時間: 9:50PM

地點:百老匯荷里活

TM& 2015 Marvel Fox

問題:哪位神奇 4俠成員懂得噴火飛天?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即 Like及 Follow instagram,成為我哋專頁會員並分享 fb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換票證及優先場戲票。

嘟入 facebook、 instagram即 Like成為我哋專頁會員,答啱問題贏獎品!

Face Magazine

http://www.facebook.com/facemaghk

facemagazine

http://instagram.com/facemagazine

送《攣情告急》換票證 x 30

榮獲 2015法國喜劇電影節大獎的賣座愛情爆笑喜劇《攣情告急》,將於 8月 6日上映。

劇情講述型男才俊杰米同醫生男友安東 hehe情深,卻於婚前意外與陌生索女雅娜一夜情!攣足 30年的他,大感晴天霹靂,此時竟又發現自己對住男友忽然「抬唔起頭」!為了解決直的疑惑,他決心再見雅娜一面,卻不自覺地被甜美爽朗的她所吸引!心動之際,杰米不惜隱瞞基佬身份,與她愈走愈埋,正當兩人情到濃時, hehe婚禮亦殺到埋身,他又會點收科?

《 FACE》現送出《攣情告急》換票證 20張,名額共 10個。

問題:電影榮獲哪個國家的電影節大獎?

送《低俗殭屍玩出征》換票證 x 30

紐西蘭爆笑喜劇《低俗殭屍玩出征》,搵嚟杜汶澤加鄭中基配音,將於 7月 30日上映。

劇情講述吸血殭屍偉哥、暴龍、灘叔及老爺每天過着正常生活,夜闌人靜時即出動瘋狂 clubbing!老爺芳齡 8,000歲,有能力將人類吸血後變成殭屍,膠男國祥被騙到老爺的恐怖大屋,最終難逃厄運被變成殭屍。國祥介紹人類死黨達明給三位殭屍朋友,達明教三隻殭屍如何成為宅男而不失霸氣,令殭屍終於有感自己不再離地!可惜,國祥性格高調招來殭屍獵人,害死老爺,殭屍們只好放逐國祥。一日,殭屍們接報達明遭遇危險,這班義氣殭屍齊齊搏老命展開拯救達明大行動!

《 FACE》現送出《低俗殭屍玩出征》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戲中哪隻殭屍年齡達 8,000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