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名41歲的失聰女子在科技的幫助下第一次聽見聲音…她的反應讓人好想擁抱她啊! 生活+趣聞,



科技就是應該要這樣利用!

對於健康的人來說聽見聲音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對於那些生活在寂靜中的失聰患者,這卻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夢想。英國女子喬安妮(Joanne Milne)因為患有染色體疾病,天生無法聽見聲音,20歲左右時,她的視力也消失了。去年40歲時,她卻在科技的幫助下第一次聽見了聲音,這讓人立刻熱淚盈眶。

▼喬安妮第一次聽見聲音非常激動。

▼一旁的醫生在幫她朗讀,她感覺非常不可思議,止不住流下了眼淚。

▼從來沒有聽到過聲音的喬安妮一直希望知道聽音樂的感覺。為了滿足她的願望,音樂節的工作人員免費給她提供了門票,讓她能夠感受音樂的魅力。

雖然還是無法看見這個世界,但能夠聽到聲音對喬安妮來說就是很大的改變。她的人生不再黑暗寂靜,反而充滿了希望。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即使再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她的感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