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擺酒前6天 先知場地有「兩個新娘」!





其他影片:>>






準新娘上網投訴,婚宴前6天,才被告知場地要和別人「共用」。

喜迎婚宴,卻在擺酒前6天,才被擺酒的場地告知,原本「包場」計畫有變,空間要分一半給另一對新人,這樣誰能接受?

一名台灣女網民在facebook「爆料公社」PO文抱怨,自己在一間「台中知名書店百貨公司裏,一家高雄連鎖的素食餐廳」訂婚宴場地,卻在婚宴前6天,才被告知場地不僅只有她使用,且負責人完全沒誠意要回應,讓她氣到「作夢夢到在罵人而清醒」!

女網民表示,她是在7月26日中午辦婚宴,而在第一次洽談時,對方就承諾,「若滿20桌就保留全場」,將場地全給她使用。她之後又多次到餐廳用餐確認菜式,並在5月23下訂15桌,預備桌2張,還曾和負責人確定沒有其他人訂桌,並「強烈地跟負責人表示我希望用到全場,如果真的有人也要訂,請聯絡我,我一定會湊滿20桌」。

女網民抱怨,對方要求她在本月19日前要有確定桌數,18日時她也已湊到20桌,並要求餐廳提供座位圖好安排桌次,但對方卻拖到20日才回覆。一開始確實是傳了她包場的20桌與2張預備桌的圖給她,沒想到隔天她又收到一封電郵,表示前封郵件「傳錯檔了」,並重傳一張新的座位圖,但新座位圖,居然是場地被切了一半,要與其他新人共用!

她氣憤地問道:「知情的時候已經是婚宴前6天,是否是強迫我接受這一切的安排?」「他們表示是一個離職員工接的單,他們不是願意的!」她指控對方「沒有任何誠意要回應」。

網民看到其貼文後,紛紛留言直斥餐廳太離譜、沒有誠信,「結婚又不能說 說換地方就換地方 我覺得太扯了......」「好扯!結婚一生一次,被搞砸真的會很怒!」「餐廳接受婚宴包場本來就應該比客人更認真,這種沒有信用的作法吧能苟同。」也有人揚言:「立馬作筆記!」「免得以後遇到這種店家,是要比誰的心臟大顆嗎?」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