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去向未定!胡杏兒8月榮升婚紗店老闆 杏兒,胡杏兒,



據悉,胡杏兒約滿無綫後將會開婚紗店過老闆癮,還會與男友Phil拉埋天窗,為婚紗店做生招牌。

next 1/1 pre

胡杏兒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放慢生活節奏」,及指自己到了一個希望可以經歷不一樣東西的年紀,令人感覺她續約無綫機會不大。

next 1/1 pre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坦言約了杏兒傾續約,並謂對再合作有信心。

next 1/1 pre

一直有傳胡杏兒將簽約簫定一,而蕭定一就回覆《東網》話適當時候自有分曉。

next 1/1 pre

1999年,年僅19歲的胡杏兒參選港姐奪季軍,隨即決定休學,簽約無綫。

next 1/1 pre

2006年,杏兒為演劇集《肥田囍事》激增40磅,惟最終敗給佘詩曼,失落視后。

next 1/1 pre

2011年,入行12年的杏兒終憑《萬凰之王》勇奪視后,又憑《怒火街頭》中王思苦一角得「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成為首個憑兩套劇集奪兩大獎的花旦。

next 1/1 pre

杏兒於2004年因合作《我的野蠻奶奶》而與黃宗澤撻着,兩人戀情在2011年,杏兒得視后後浮面,但豈料杏兒卻於2012年宣布兩人八年情告終。

next 1/1 pre

藝人胡杏兒憑九九年香港小姐季軍身份加入娛樂圈,在無綫至今已有十六個年頭。至傳出杏兒今年約滿無綫後,可謂傳言滿天飛,除了有指她決定向外發展不再續約無綫外,亦傳過她會以二千五百萬酬金,簽約成為蕭定一旗下藝人,及傳她年底與金融才俊男友Phil拉埋天窗。

但據知,其實杏兒一早已為自己打算,約滿後已有全盤發展計劃。八月她會在尖沙咀開設婚紗店一嘗當老闆滋味,同時,亦可以為傳聞中年底的婚事做準備,將自己打造成最漂亮新娘,順道為婚紗店做生招牌。

月底回港:Back To Reality

對於榮升老闆,她透過短訊回覆:「唔好意思,暫時未有公布。」至於會否續約無綫,她說:「唔好意思各位,合約的確係滿咗,心情有點複雜,亦很不捨得,但暫時未有可以宣布嘅事情,因為劇集正在趕拍殺青,所以回港後再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關心。」她亦在社交網站寫下:「Back To Reality」(回到現實)。據知,她月底便會回港。

樂易玲:約咗佢傾

對於胡杏兒不再續約無綫和簽約蕭定一傳聞,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則表示:「唔係佢親口講唔作實。其實無綫、邵氏都有開戲不過有幾間公司同佢傾緊係事實,無綫係其中一間。同杏兒合作咁多年,現階段都好關注佢嚟緊嘅人生大計。女藝人點都要嫁個好人。(續約?)朋友都想畀空間佢考慮,我都約咗佢傾,有信心。」

暗示希望出外闖天下

另胡杏兒早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談及這年是她挺大變動的一年,希望放慢生活節奏,出去看看放鬆一下,又指自己到了一個希望可以經歷不一樣東西的年紀,感覺續約機會不高。她又感激幫過她的監製、教過她的導演,看來對無綫還是感恩的。

杏兒在無綫經歷了黃金16年,由當初的小妹妹,蛻變成視后,演藝代表作一部接一部。而杏兒在無綫多年,最矚目的除了是她為《肥田囍事》增肥40磅外,還有她與黃宗澤的8年情,雖然最終二人分手收場,但還是令很多觀眾及視迷留下深刻印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