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戀崔建邦9年 唐詩詠掟煲唔掟蓋 崔建邦,唐詩詠,



唐詩詠曾癡戀崔建邦9年,無論男方經常與異性傳緋聞或惹官非,她都默默支持男方。二人的戀情始於2005年一同主持《K-100》,其貌不揚的邦邦雖獲唐詩詠的垂青,依然未肯定性。袁彌明早於2006年其專欄,講到與邦邦合作《娛樂直播》時追求不遂,而被抽起工作。三年後,邦邦再被拍下與現時已為人妻的徐淑敏手拖手蒲蘭桂坊;之後更爆出佢暗撻鄺敏慧(中巴),兩人更在家中大打出手,搞到報警收場,崔建邦被揭一腳踏兩船。最後崔建邦要暫別幕前,轉做PA,雖然唐詩詠口說分手,跟崔建邦只屬好朋友,但經常被拍到出入崔建邦家中,而難得的是唐詩詠對佢依然百般維護。

崔建邦成功洗底後,重返幕前,10年再與郭思琳、俄模Marina V.傳緋聞。直到去年,唐詩詠終於心死斬纜,崔建邦冇耐戀上比他少14歲、由廣州來港做模特兒的Mandy Lieu師妹陳嘉莉(Kelly),更有指兩人已經秘密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