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疑冇着底褲出騷 Bambino被轟唔檢點





其他影片:>>






為上位可以去到幾盡?韓國女團要突圍而出,除靠實力外,亦要靠「旁門左道」來製造話題,好像出道五年的四人女團Bambino,上月推出首支單曲《Oppa Oppa》後,正式以歌手出道,不過Bambino日前出席校園活動時,以超短褲上陣的隊長Hadam跳舞時因腿張開而被懷疑冇着底褲,其跳舞短片更在網上瘋傳,短短三日已有逾二百萬點擊,成為全城焦點,但同時卻被網民鬧爆唔檢點教壞細路。

■腿張開的Hadam疑似冇着底褲,即時被網民喪插教壞細路。 ■身材驕人的恩率,因為在表演時賣萌而成功吸納一批粉絲。
■Bambino雖然出道五年,但她們上個月才正式發佈首支新歌。

網民怒指淫蕩

由Hadam、Dahee、恩率和Minhee組成的Bambino,2010年成立時主要靠翻跳其他團體舞蹈在各慶典露面,再憑藉粉絲拍攝的視頻吸納人氣,情況如同上位女團EXID早前靠一段粉絲拍的視頻而在韓國大獲人氣。而Bambino中,成員恩率因身材驕人,加上表演時愛賣萌而令組合為人認識。不過要出位,女團都不惜「賣肉」取勝,表演時衣服越來越少布,性感辣舞更是必需品,再加上網民討論,要紅起來也事半功倍。Bambino似乎深明此道理,她們於本月21日參加某學校祝際演出時,隊長Hadam就以一件單膊貼身背心配一條超短如底褲的牛仔褲「戰鬥look」上陣吸客。

當日音樂一起,Hadam即起勢勁舞,自摸、趷籮、扭腰通通做齊,之後她更來一招半蹲姿態擘大對腳,不停扭動下半身,在一班學生哥面前表演似乎非常不雅,而現場有人拍下她表演短片並上載上網,隨即成為熱話,短短三日已經有逾二百萬點擊人次,網民發現當她做出腿張開的動作時,更疑似冇着底褲,令人大感咋舌,有網民留言怒插Hadam:「點都應該着條底褲再上台」、「甚麼都被人看了」、「露底都要配個淫蕩的表情,像甚麼樣?」亦有人插埋其他女團,指她們為上位而沒有底線。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