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成龍父親驚呆世人的神秘背景,他的身世竟然比「成龍」還... 成龍,

14380440185355.jpg



提到成龍的威名的不管國內還是國外都是一個響噹噹的名字,成龍一生參加過很多的影片,從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的粉絲,成龍從小角色一路走來也很是辛苦,但是很多的危險動作他從來不用替身去做,這也導致成龍身上有很多危險動作留下的傷疤,成龍這一路走來很多粉絲都見證了他哪令人驚訝的動作。成龍在慢慢的走向巨星這個名號時刻,也慢慢的積累下「富可敵國」的財富,在國內國外擁有多套房產,在如今這個房價如金的時代,令我們是不敢恭維的,只能眼巴巴的去羨慕。但是成龍並未遺忘他的艱辛經歷,也曾到處做慈善捐古院,以此來回報社會大眾對他的支持與厚愛。

前段時間成龍兒子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入獄,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吧成龍積累多年的威名一下摧毀,讓這位已經近61歲的老人披上刺眼的餘光,兒子的吸毒讓大家對這位慈祥的人物拋出諸多的質疑。都說子不孝父之過,但是有些問題是作為父親已經無法去束縛的,兒子畢竟已經長大擁有獨立的思考空間,自己也不能一輩子永遠去束縛他。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是知途迷返還是可以原諒的,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認知到錯誤就能改正就行。

14380440188660.jpg

其實巨星成龍父親也是一位響噹噹的人物,真是虎父無犬子。成龍有今天的地位也遺傳了父親的一些因素。成龍的父親名叫房道龍,早年曾在國民黨軍隊服役,據傳曾為顧祝同隨身護衛後又經顧祝同介紹在戴笠手下工作。此後去往香港避禍,改隨妻姓陳,更名為陳志平,並成為美國駐香港大使館雜工,在此期間通過學習成為大使館廚師,後大使調任澳大利亞帶妻子隨大使到澳大利亞赴任。

房道龍是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房橋村人,曾學過功夫,早年混跡於南京,長大後加入國民黨,後來機緣巧合成為了一名國民黨軍統情報人員,也就是常說的軍統特務。因從事特務活動需要而隱瞞真實身份,所以改為姓陳。後來因為一次槍支走火事故,被革除了軍職。於是在南京改行做起亞麻布買賣,生意相當不錯,直到日軍侵入中國。

14380440181741.jpg

隨國共內戰走出內地輾轉來港,同鄉介紹他夫婦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打工,他做廚子,龍媽做女管家洗熨,生下成龍取名陳港生,港生六歲半時美國領事調升駐澳大利亞大使,也聘陳志平夫婦同赴任,但不可帶小孩,龍爸爸就把成龍寄託給於佔元做京劇門徒,十七歲學藝期滿出師改名陳元龍從影,後再改名成龍拍《蛇形刁手》、《醉拳》而走紅,後再進身好萊塢成國際巨星。一九八二年娶台灣女星林鳳嬌為妻,生一子取名陳祖名,後來祖名認祖歸宗,改為房祖名。

14380440187368.jpg

成龍父親房道龍於2008-02-26日中午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終年九十三歲,死於前列腺癌晚期,搶救無效死亡。2007年12月才慶祝了生日的龍爸爸,2007年因身體欠佳而一直要留院接受治療,可惜延至2008年2月26日終與世長辭,而成龍因正身在北京拍戲,所以未能送老父最後一程,不過其子房祖名、太太林鳳嬌及前經理人陳自強,則全程陪伴龍爸爸左右。

房道龍早年赴港謀生活,家中撇下兩個兒子。到香港後,房道龍另娶續室,並生下一子陳港生,入演藝界後取名成龍。在和縣沈巷鎮房橋村的房氏家譜中卻清楚地寫著:「道龍,生於1915年12月22日丑時,聘尹氏,生子二,長仕德,次仕勝,續配海外,人生年姓名不詳,生子一,藝名成龍。」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804406642.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