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陶喆認出軌狀告楊子晴 陶喆,楊子晴,

陶喆對出軌一事深感懊悔。

陶喆認出軌狀告楊子晴

台灣歌手陶喆昨日在台北開記招,坦承婚後背老婆江佩蓉(Penny)與李威舊愛楊子晴出軌,陶喆除三度鞠躬道歉外,又哽咽感謝太太江佩蓉(Penny)原諒,坦言今生只愛一人,不會離婚。然而,陶喆卻意有所指表示事情並不單純,更堅定否認「三人行」之說,聲稱已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楊子晴勿再發表不實指控,又展示微信畫面證明沒有主動約楊會面。

台灣音樂才子陶喆與江佩蓉結婚不足一年,上月底被內地傳媒爆料指他背妻與李威舊愛楊子晴曖昧,更流出疑似情慾短訊的微信截圖,兼被拍得二人在酒店出入。陶喆即時發聲明指曾與楊交往,但沒否認短訊傳聞。及後楊子晴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指不想做小三,更自爆有次主動介紹美女給陶喆時,有人暗示「三人行」的念頭。

僅上月會面一次

陶喆昨日在台北開記招交代一切,穿白恤衫及牛仔褲的陶喆,面容略欠精神,在經理人王立德及律師陪同下現身,他三度鞠躬道歉,同時透過律師提出證據反擊楊子晴。陶喆坦承婚後曾出軌,但意有所指表示「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單純」:「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此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陶喆稱曾與楊子晴拍過拖,今年6月19日兩人曾在成都見面:「我與楊小姐確實在2010年認識,在婚前有過交往的關係,而婚後除了偶爾的一些短訊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這次見面也是造成出軌的主因。」

音樂才子陶喆與江佩蓉結婚不足一年。(資料圖片)
  • 音樂才子陶喆與江佩蓉結婚不足一年。(資料圖片)
在記者會上,陶喆三度鞠躬道歉。
  • 在記者會上,陶喆三度鞠躬道歉。
陶喆(中)在律師(左)及經理人陪同下現身。
  • 陶喆(中)在律師(左)及經理人陪同下現身。

及後陶喆再向Penny及家人道歉,更一度哽咽:「Penny,謝謝你的原諒,岳父岳母,我讓你們丟臉。媽媽,我讓你失望,可是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一直對我的關愛。」而Penny已原諒陶喆,不會告他通姦。

之後陶喆的律師指出,陶喆與楊子晴相識未夠5年,並說微信的談話內容有刪減過,而楊向內地傳媒提供的訊息嚴重影響陶喆形象及名譽,故會對楊及某內地媒體採取法律行動。會上又展示陶喆的手機微信畫面,證明陶喆沒主動約楊會面。到提問環節,記者問陶喆Penny有否提出離婚?他表示沒有,並說以後會多去愛她和對她好。

不後悔識楊子晴

有記者問陶喆楊子晴是否還有他的把柄?他謂:「她手上有甚麼我不知道,我們沒交惡。我不會後悔認識她,她是善良很好的女生。」並再強調愛Penny:「對於我太太,這是我一輩子只會愛的女人。」記者指楊子晴說陶喆想認識她其他朋友,問陶喆與楊的關係是純粹精神交往,還是想跟別人認識,或是肉體上有交往,陶喆答:「絕對沒有,我承認是我在言語上的輕浮是非常不恰當。」記招後陶喆在社交網發文感謝粉絲支持,太太Penny按「Like」以行動支持丈夫。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