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北韓:金正恩驚俾人毒死 食特供蔬菜仲要驗屍咁驗 政治時事,金正恩,



有指北韓近期對特供予金正恩(左)的蔬菜檢驗愈來愈嚴格。(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有分析指平壤生物科技研究所的部分設備(紅圈示),可用來製造生化武器。(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早前有報道指北韓領袖金正恩自2011年掌管權力以來,已處死了70名官員。原來這名盛傳雙手沾血的領袖也終日寢食不安,為自己的人身安全提心吊膽,擔心被人落毒殺害,連特供的蔬菜都要徹底檢驗。

來自平壤的消息指,平壤附近一個僱有400人的農場,專門為金正恩及其至親密友栽種特供蔬菜。消息指,該農場近來對蔬菜的檢查愈來愈嚴格,職員小心揀選蔬菜,然後再在顯微鏡下細心檢查是否有細菌、毒物或其他有害物質,每塊菜葉都檢查數分鐘,足其見嚴謹程度。

另外,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關係學院研究員漢納姆(Melissa Hanham)在一份報告上表示,分析了北韓國營媒體發放的,金正恩上月參觀平壤生物科技研究所時的照片,指研究所內聲稱用來製造生物農藥的設備,大有可能用作生產碳砠等生化武器。漢納姆表示,這些照片證明即使聯合國對北韓實施制裁,北韓仍有能力大規模採購可生產化武的工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