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峯語山頂豪宅賀堂妹 林夏薇出嫁 林夏薇,



峯語山頂豪宅賀堂妹 林夏薇出嫁



其他影片:>>






峯語豪宅賀堂妹 林夏薇出嫁老公攬腰勁冧

【爆相爆片】

林峯堂妹林夏薇前日嫁個有錢人,現年44歲的老公Jason乃多間上市公司董事,前日在山頂的超級豪宅秘娶28歲的林夏薇,着低胸魚尾婚紗出嫁的新娘子十分保密,圈中只邀請堂哥林峯及未來堂嫂吳千語觀禮,林夏薇在婚禮上高歌《朋友》答謝親友,老公用雙手緊緊擁着老婆示愛,甜蜜滿瀉。

在廈門出生的林夏薇挾林峯堂妹之名進軍香港娛樂圈,簽約無綫四年來獲得不少演出機會,感情方面一直很低調的她,只跟洪永城、袁偉豪、舞台劇演員楊政楠傳過緋聞,今年3月,林夏薇曾被影到跟「𡃁版洪永城」的設計師到銅鑼灣De Beers買鑽石戒指,估不到前日她已閃嫁金融才俊Jason,兩人在男家位於山頂的超級豪宅舉行婚禮。



■現年44歲的Jason娶28歲林夏薇,新郎肉緊到在台上用雙手擁實老婆,甜蜜滿瀉。讀者提供圖片



■新娘在台上高歌,眾賓客興奮伴舞。



■獨生女終於出嫁,疑似林爸爸開心到吻賀囡囡,千語則在台下掛住玩手機。



■林夏薇前日秘嫁,昨日她的經理人在微博貼新娘相送祝福。

眾賓客喪跳

讀者李小姐昨日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有圖有真相踢爆林夏薇秘婚,穿上低胸婚紗的新娘子,貴氣優雅,婚紗上綴滿刺繡細節配魚尾裙襬,設計典雅夢幻,婚禮佈置浪漫,用粉紅、白色鮮花砌成兩人的英文名「RJ」(Rosina & Jason)。不知是否因嫁個有錢人要低調,圈中只有林夏薇的堂哥林峯和未來堂嫂吳千語獲邀觀禮。

據知,一對新人為求將婚禮保密,要求出席賓客不要拍照,慎防婚照外洩,並請了律師到場主持簽紙儀式,正式升呢做人妻的林夏薇更在搭建的小舞台上高歌娛賓,老公Jason一面陶醉,從後用雙手緊緊擁着老婆的腰肢,公然示愛。

之後林夏薇揀唱了譚詠麟的金曲《朋友》,當時Jason不在台上,相信是坐在台下留心聽老婆唱歌,而疑似林爸爸則興奮到在新娘旁手舞足蹈伴舞,林峯的弟弟亦上台伴唱,新娘子的歌聲被眾賓客的歌聲蓋過,氣氛熱熾,新娘子唱完歌之後,疑似林爸爸即吻賀愛女,林夏薇亦攬着他錫啖回敬。

之前曾傳林峯弟弟不喜歡「未來阿嫂」吳千語,前日兩人同場,千語獲安排坐近舞台位置枱席,當台上新娘和林峯弟弟等人唱歌時,她剛巧行過在台下玩手機,坐回位後千語循例畀面拍了幾吓手,之後又再專心玩手機。



■林夏薇和老公交換戒指,她手上的巨鑽婚戒耀眼奪目。



■林夏薇和Jason前日在男家山頂大宅完婚,昨晚在宅內設宴。

昨大宅設宴

據知,男家的家人以前是何東家族的廚師,Jason是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擔任多間上市公司的高層,又是卡撒天嬌集團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今年5月林夏薇為該床上用品拍廣告,不知是否因未來老公帶挈關係呢!

林夏薇的無綫經理人Candy昨晚在微博貼新娘相,以及一對新人交換戒指的相片,林夏薇手上的巨型鑽石戒指,耀眼奪目。晚上一對新人在山頂豪宅設宴款待親友,約7時許,無綫高層樂易玲和老公到賀,樂小姐恭喜一對新人:「郎才女貌,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採訪、攝影:徐錦池、黃曉程

攻讀戲劇:16歲奪明日之星冠軍

現年28歲的林夏薇是家中獨生女,生於福建省廈門市,4歲時跟父母來港定居,9歲再返家鄉廈門居住。在內地接受教育的林夏薇,發現自己對演藝有濃厚興趣,是源自16歲時參加全國明日之星大賽奪得冠軍,之後她投考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在8,000人中脫穎考入學院。

修讀期間,林夏薇多次獲得全國一等獎學金,並於2009年畢業於表演系及加入香港話劇團參與話劇演出。2011年加入無綫參與電視及電影幕前演出,初出道時最廣為人知身份是「林峯堂妹」,最後憑個人演技而獲肯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