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陶喆疑撩玩三人遊戲 楊子晴爆陶喆疑撩玩三人遊戲 未有否認傳聞 陶喆,楊子晴,



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前日驚爆疑似他與李威舊愛楊子晴的情慾短訊截圖,他發出聲明稱曾與楊子晴交往,但未有否認短訊傳聞!楊子晴昨日受訪時自言不想當小三,但有次主動介紹美女給陶喆時,有人暗示有「三人行」的念頭!

陶喆再被爆料,不知這次會否獲老婆Penny力撐呢?

去年娶妻的台灣歌手陶喆(David),與圈外女友兼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不足一年,有內地傳媒前日爆出陶喆與李威舊愛楊子晴關係非淺。事件昨日再有新發展,楊子晴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坦言不想做小三,只是陶喆主動聯絡她:「他發很多訊息給我,我有時一天回一條,很多時候不回。」又自稱若拒絕與他約會,陶喆會不開心。

經理人:需要時間整理

她又聲稱陶喆新婚兩個月,就主動將所住的酒店地址傳給她,並留言:「你懂幹嗎還問?」及後,她介紹一名美女朋友給陶喆認識,不過有人暗示有「三人行」的念頭,令人非常驚訝!

對於負面新聞,陶喆經理人坦言:「我們需要點時間整理,釐清一些事情,非常謝謝記者朋友對陶喆的關心,有進一步的決定,我們會主動告訴大家,謝謝。」而其老婆Penny及楊子晴的微博,至截稿前沒有更新。

外母:不會笨到這麼做

另外,有台灣傳媒前日到陶喆外母經營的五金行詢問關於「短訊」一事,她表示全不知情:「相信陶喆不會笨到這麼做,因為做這種事一定會被登出來。除非他親自跟我說,不然我不會信。」但本報昨日再到五金行,則未見陶喆外父外母在內,店員表示他們不會出現,似乎不願再作回應。

陶喆再被爆料,不知這次會否獲老婆Penny力撐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