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國泰君安高層 涉殺情婦毀屍滅迹 疑用死者手機發短訊 製在生假象 政治時事,手機,





其他影片:>>






【本報訊】失婚四川姑娘任職夜場時,獲大公司高層青睞,離職後將她金屋藏嬌,惟男方妻子揭發丈夫婚外情後,四川姑娘突然人間蒸發。她失蹤近半年後,警方終憑大廈閉路電視,查出其情夫涉嫌將她謀殺,兼毀屍滅迹。案件昨在高院開審,控方指被告在殺人當日,買了巨型真空袋、除臭劑、保鮮紙上門,殺人後將屋內物品扔得一乾二淨;又以死者手機發短訊,製造她仍在生的假象。

記者:梁偉強

現年41歲被告陳文深否認於2011年10月6日謀殺秦嘉儀(33歲),他於2006至2012年任職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案發時是企業融資部董事。死者於2001年下嫁一名港人,2006年獲單程證來港,同年底在夜總會做小姐,翌年離婚,同年搭上已婚的被告。

買淘大金屋藏嬌

控方開案指,被告於2009年購下牛頭角淘大花園E座一單位,讓死者居住,被告擁有大廈匙卡,經常造訪;被告的一份保險,也以死者為受益人。但二人並不和睦,有時會動粗,2011年被告妻子揭發丈夫有婚外情後,二人關係更起波瀾。

根據閉路電視及被告的八達通卡紀錄,死者於2011年10月5日下午4時許返家後,便沒再離開。翌日傍晚近7時被告造訪,約個半小時後,他脫下西裝外套出街,到了附近商場的家品店及超市,買了一個巨型真空袋、一盒手套、一樽除臭劑、一盒螺絲批及4卷300呎長保鮮紙後,折返死者家,再逗留約一個多小時後才離開。

翌日早上10時許,雖然是周五,但他穿着T恤波鞋,攜着一個膠袋再到上址,袋內看來放了一個摺起的格仔尼龍袋。約30分鐘後,他以手推車推着一個大格仔袋離開。

閉路電視揭行蹤

其後數日間,被告指示裝修工人清空屋內一切物件,包括死者的私人物品、衣服、傢俬、電器甚至掛牆的相也扔掉;又在公司致電死者手機,以死者手機發短訊予死者的友人及心理專家,稱想休息一會,已返內地,並會逗留一段日子。被告曾向裝修工人說,清空單位是為了告訴太太已跟死者斷絕來往,又說願以低於市價將單位租予裝修工人。

翌年1月,死者兄從四川來港報警,初時由失蹤人口組負責,曾向被告查詢,但得不到任何協助。被告曾叫死者的友人,若有警察調查時,不要提起他。同年3月,失蹤人口組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後,轉交重案組跟進。控方指,雖然找不到死者屍體,但環境證供顯示,被告殺害死者後,毀屍滅迹,又製造死者在生的假象。控方又指,被告在公司致電死者手機時,公司電話錄音顯示同時有電話響起及震動,多達3次,顯示死者的手機在被告手上。

國泰君安資訊科技董事石嘉勝在辯方盤問時同意,2011年逢周五是便服日,不用穿西裝打呔,又同意若啟動擴音功能,而被告身邊若有人電話響起,公司的電話也可錄下響聲。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428/1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