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徐若瑄原來有這樣一段悲苦的過去!!回憶過去她泣不成聲... 徐若瑄,

14361328619962.jpg



徐若瑄淚灑節目現場

  回憶剛出道時的艱難歷程

  據台灣媒體報道,徐若瑄做客某節目回首出道到現在的經歷。談及拍三級片的歲月,徐若瑄在節目中哭了。她也談到家裡重男輕女的觀念,當她出生時,媽媽三天都不看她一眼,甚至考慮要把她賣掉。

  寫真集

  曾引起軒然大波徐若瑄在節目上,回首出道到現在的經歷。她從清新可愛的風格,變成現在的性感女人的形象。回憶當年寫真集的出刊,曾引來軒然大波。談及以往拍過的性感照和三級片,徐若瑄多次淚灑現場。

14361331246888.jpg

  上世紀90年代,18歲的徐若瑄曾接拍兩部三級片與裸體寫真集,徹底顛覆了清純玉女形象,引來軒然大波。離經叛道的指責,「不良少女」的譏笑,將徐若瑄團團圍住,也令其遭遇出道以來最大的危機。「其實拍寫真集我媽媽和我都不同意,我掙扎了大概3個月。後來我覺得,這是一份表演工作,一個演員從頭到腳都可以用來表演,我們不偷不搶靠自己努力,所以就答應做了。」舊事重提,徐若瑄多次淚灑現場。

  仍否認與馮德倫的戀情

  徐若瑄和吳建豪分手三年,期間傳出零星的緋聞。只有和馮德倫的緋聞,因為被媒體拍到秘密約會的照片,讓戀情浮上檯面,也因此被認為是介入馮德倫和莫文蔚的第三者。但徐若瑄日前參加活動時表示她目前仍單身,希望能有人幫她牽線,讓她能早日找到人生伴侶,話語中透露了想結婚的念頭。

  而今徐若瑄,已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喜結連理升格為人妻,年近四十歲的她自懷上兒子「小V寶」后,就全面暫停演藝工作,卧床安胎直到生產,過程雖然辛苦,『安胎針』就打了200多針盡顯母愛但她仍不時在臉書分享孕期近況,今天她曬出測胎兒心跳的照片,透露總算又過了一個難關,還給肚中寶貝打氣,「我們就快撐到了!我們一定可以的」,粉絲也留言打氣支持,小編也衷心的祝福她人生美滿!

14361334909079.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