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黃家駒沒死是真的嗎? 黃家駒,

14378017968172.jpg

黃家駒沒死是真的嗎?2015年一條關於黃家駒沒死的消息在網路上鋪天蓋地開來,誰能想到一個逝世20年多的音樂才子又復活於人間了?

2015年,《中國好歌曲》的舞台上,導師們震驚了。黃家駒現身《好歌曲》的舞台,觀眾們歡呼,導師們流淚。這段黃家駒客串《中國好歌曲》的視頻感動了無數人,一時間,無數粉絲在網路上搜索「中國好歌曲黃家駒完整版」,黃家駒似乎復活了。然而,這只是網友與粉絲們開的一個玩笑,黃家駒並沒有站在《中國好歌曲》的舞台上,這段視頻只是發燒友為了紀念黃家駒剪輯的一個小視頻,在人們心中,黃家駒還是永遠活在31歲。

14378017964945.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這個剪輯視頻鬧得轟轟烈烈的,黃家駒真的沒死的消息也因為這個視頻而再次被眾人宣傳,甚至有人宣稱見過「黃家駒」,而這個人就在日本!

黃家駒真的沒死,而是退隱日本了,這是一個傳說,但也被人們傳得繪聲繪色,這是個怎麼樣的故事呢?

這個故事的來源是一篇關於「黃家駒沒死」的帖子。帖子中記載,在日本光本村有一個叫做馬句的人,傳言他就是黃家駒的再生,而這位馬句演唱了首在日本並非流行的《海闊天空》的日文版,然而就是如從前的聲線讓人懷疑,這位馬句其實就是逃離香港的黃家駒。

1437801796271.jpg

一個已經證實死亡的人,為什麼總有人說黃家駒並沒有死呢?而有網友也在網路上上傳了黃家駒沒死的證據!

1993年,黃家駒在日本摔落舞台,一命嗚呼,而有人懷疑是黃家駒得罪了香港的演藝圈黑道,而被「收買人命」。不過,12年後,據傳有有曾屬黑道的某位爆料——黃家駒沒有死,而是為了躲避迫害而被轉移到日本的鄉下了。而在日本北海道發現的那位叫馬句的人很有可能就是隱姓埋名的黃家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78017977929.jpg

據說,黑道之所以矛頭對準黃家駒是因為黃家駒對當時的香港樂壇非常不滿,並直言弊端,這導致一些操控娛樂圈的黑道的不滿,而為了對付黃家駒,日本電視台的的那次事故根本不是個以外,而是人員被收買而在舞台上做了手腳,其目的就是要黃家駒的命。日本警方日後調查無故停止也被人懷疑是碰到了惡勢力,於是作罷。

黃家駒在入院6天後被宣告逝世,不過有網友表示,其實黃家駒的病情是有所好轉的,至於為什麼會被說家駒在6天後病逝,還是因為惡勢力過於強大。

143780179796.jpg

據說,有兩位粉絲極為鍾愛黃家駒,有為名為阮忠元的粉絲更是願意為黃家駒抵命。據傳聞,阮忠元是越南貧民,加入黑幫,但是由於十分熱愛黃家駒的歌不忍偶像就此離世,於是為就家駒提前整容,早已經做好隨時為偶像的犧牲的準備。但黃家駒跌落舞台是他始料未及的,但在醫院,一度傳出黃家駒病情好轉的消息,這也使阮忠元再次害怕,病情好轉就證明黃家駒可能會再度遭人陷害。黃家駒在醫院第六天病情好轉,這點家強可以證明,這也就是黃家駒無故離世的一個疑點。

就在第六天,阮忠元與好友將黃家駒秘密轉移,而自己就做了黃家駒的替身。至此黃家駒一直隱居在日本的一個小村子里。

不過,任憑傳言怎麼瘋狂,黃家駒也一直沒有出現在人們眼前,或許是對他的思念,粉絲們更願意相信其實黃家駒沒有死,他一直存在,只是在另一個世界,不再和我們聯繫。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