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美心妹妹露內褲相 防虐兒會:令人不安 美心妹妹,楊鎧凝,





其他影片:>>






年僅6歲已拍了不少廣告、有「美心妹妹」外號的楊鎧凝(Celine),在今年書展推出「童萌時光」寫真集,標榜到韓國取景,但當中有些生活照是在床上拍攝,露出部分內褲,又有擘髀等動作,引起熱議,被斥意識不良。楊鎧凝的媽媽日前在facebook稱會將之後印刷的寫真抽起有關相片。防止虐待兒童會總幹事何愛珠指,看過兩張巿民傳來的照片,「好坦白,係令人不安,有啲pose(姿態)唔係好appropriate(恰當)。」

何愛珠指根據《兒童色情物品條例》,凡製作、管有或傳遞相關物品,均受條例管轄,「宜家好多人討論緊,應該抽起咗先,因為為咗個小朋友,太多輿論,佢都會唔舒服,等有關部門做一個審查。」她認為在拍攝兒童相集時,家長及監護人應在場,若感覺「唔舒服」,不應准許拍攝,家長亦有權先看過所有相片才出版。她提醒一般家長拍攝子女時,要特別留意勿把攝友小朋友私人部位的相片上載,「要諗吓對小朋友既影響。」

即將退休的鮮魚行學校校長梁紀昌今早在電台節目亦指出,寫真集濫用小朋友的童真,認為相片有意淫成分,「可以影好多部位,但點解要專登影大脾、影Patpat?」

日前楊鎧凝出席寫真簽名會,其媽媽被問到為何書中有女兒的露底相時,即時一面愕然,稱會了解一下。早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楊鎧凝稱有關照片不會令她感到尷尬,強調與平時睡覺的衣著相同。楊鎧凝的媽媽之前在fb表示,出寫真是想為女兒有一個非常的紀念,今次沒有收取出版社一分一毫,拍攝時全程也在場,部分相是女兒睡醒時拍下的,但到後期出版社揀相時並沒参與,「與家人商量後為免影響大家對『童萌時光』的觀感,與出版社商量,之後印刷時把那幾張相抽起」。

網民鬧楊鎧凝的媽媽揀相時竟然不在場,又質疑如果只為紀念,又何需出版讓人購買,「希望媽咪真係會好好保護個女啦」。楊鎧凝的媽媽留言指「明白,早知無乞衣,爸爸話全部揀曬韓服及街衫就乜事都無,唯有抽返啲相」。

楊鎧凝fb:

http://on.fb.me/1Sqzg44

羅君豪攝 楊鎧凝fb圖片 楊鎧凝寫真集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