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龐卓欣愛得張揚三式箍男友 龐卓欣,

龐卓欣不論外形和家底俱甚出眾,被外界視為三甲之選。

龐卓欣愛得張揚三式箍男友

大熱港姐(4)「寸嘴Ada」龐卓欣參選以來一直戀愛大過天,不時於社交網站發放和男友的親密合照。由於連日緊密排練減少拍拖機會,日前Ada出席完公開活動後,先約一名女性友人攝時間,及至男友現身,她即熱情如火地送上「箍仔三式」──拖手、翹臂兼攬頭,最後癡纏地攬實上車走人。

今時唔同往日,以前選港姐必定密冚戀事,就算有拖拍都一於死口唔認,總之寧畀人知莫畀人見。直至近年社會風氣愈見開放,就算作為今年大熱門的「寸嘴Ada」龐卓欣,亦從不隱瞞戀事,早前主動於社交網站發放和富三代男友Solomon的幸福閃光彈,當中包括穿上泳裝的火辣錫錫相。

縱使戀愛大過天,可是近月密鑼緊鼓的港姐排練,加上早前又要往日本拍攝外景,Ada無奈和男友分隔兩地,難怪回港後即急不及待爭取機會見面。

與女友人食雪糕

日前下午三時,港姐佳麗於沙田出席完公開活動,Ada隨即便跟大隊乘車到九龍塘港鐵站,然後轉乘港鐵到灣仔。於車廂中,Ada大部分時間做低頭族,不停撳電話,及至去到灣仔,她先會合一名女友人,兩人結伴到附近雪糕店買雪糕,接過雪糕後,先讓相機饗餐,分享到社交網才站在路邊一人一啖舔雪糕。

熱戀3式<br>十指緊扣
  • 熱戀3式

    十指緊扣
貼身翹手
  • 貼身翹手
胸壓攬頭
  • 胸壓攬頭

雪糕還未吃完,Ada收到電話,然後急急和女友人截的士直驅西九龍一商場,兩女快步登上高級日本餐廳,似是相當趕時間。入內約兩小時後始見她們步出,此時Ada和女友人已經各自拖實另一半,原來Ada是搵朋友攝時間,等男友上場,其身邊正是男友Solomon,穿上緊身Tee的他,健碩體形一覽無遺,難怪Ada懶理候選港姐身份,翹實男友胸壓麒麟臂,兩人邊行邊傾,未幾便告別一對友人,變為溫馨二人行,並結伴到便利店。

龐卓欣先與女友人結伴同行,邊吃雪糕邊傾偈。
  • 龐卓欣先與女友人結伴同行,邊吃雪糕邊傾偈。
穿上裙子的龐卓欣,使用扶手電梯時十分醒目,按着裙尾以免洩春光。
  • 穿上裙子的龐卓欣,使用扶手電梯時十分醒目,按着裙尾以免洩春光。

逛便利店甜蜜蜜

兩人在便利店內邊揀嘢食邊傾偈,不時說說笑笑,Ada臉上一直掛着甜甜的冧笑,及至去到扶手電梯,原本和男友十指緊扣的Ada,突然熱情如火地箍實男友頭頸;至於男友則一臉陶醉,火辣辣的兩人齊齊往酒店取回男方座駕,一同上車離開,繼續享受二人世界。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