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葉翠翠尷尬被逐離庭 翠翠,葉翠翠,

葉翠翠拖實老公離開法院,以行動證明一齊面對風雨。

葉翠翠尷尬被逐離庭

藝人葉翠翠昨日與新婚不足一星期的老公周曉東十指緊扣,就周曉東與前妻Grace Lam贍養費問題現身灣仔法院。揚言與老公風雨同路的翠翠,臨出庭才被告知遭老公前妻一方反對她陪同進入法庭,她只好無奈放開老公手,並直言為此感到尷尬。

葉翠翠上周六才與圈外男友周曉東(Raymond)共諧連理,昨日便與老公到灣仔法院,就Raymond與前妻Grace Lam贍養費問題到家事法庭出席聆訊。昨早約9時,翠翠與老公乘坐由司機駕駛的七人車到達法院,兩人落車後全程十指緊扣,任影唔嬲。被問對官司有否信心?翠翠答:「一陣出嚟話你聽。」之後雙雙步入灣仔政府大樓。

「我有啲尷尬」

由於案件屬內庭聆訊,記者只能在庭外守候,翠翠則與老公進入法庭休息室等候開庭。約40分鐘後,翠翠單獨走到電梯大堂,記者問為何只得她出現?她說:「我同老公係直屬關係,本應可以入法庭,但對方律師通知唔可以,所以我冇得入。」她稍坐一會後返回休息室。

上周才結婚的翠翠與周曉東便要面對問題。
  • 上周才結婚的翠翠與周曉東便要面對問題。
兩人由進入法院至離開亦是十指緊扣。
  • 兩人由進入法院至離開亦是十指緊扣。
翠翠上七人車離開時不忘向記者揮手道別。
  • 翠翠上七人車離開時不忘向記者揮手道別。

直至10時半左右,翠翠與老公十指緊扣離開法院,大批記者上前採訪,對於官司結果,翠翠表示:「未知,因為我有啲尷尬,對方反對我入法庭。(第一次見老公前妻?)見唔到,對方喺另一個出口走咗。」

「冇揀錯老公」

記者轉問Raymond對官司有何看法?他沉默不語。再問他對於前妻一方拒絕翠翠進入法庭時,拖實翠翠的他仍是搖頭拒答,翠翠見狀即說:「佢好緊張,都係我答啦。呢件事冇影響到我哋,我感覺就好似平時會落雨,依家就似打風,但我哋會握實對方隻手,話畀對方知唔使驚,我哋一齊去面對。呢件事令我覺得,呢個老公我冇揀錯!」說罷即在記者面前舉起與老公緊握的手,大玩「show hand」。

翠翠續稱:「我都知老公之前為我受咗好大壓力,又病,要針灸。(煲番湯水佢補番?)我唔識煲湯,sorry!下次上庭係9月,但我、我先生同律師嗰日都唔得。(官司令度蜜月一再延期?)旅行幾時都有得去,希望完咗件事先。(下次都陪老公出庭?)係,最多喺房仔等。」說時面上掛着幸福笑容,兩人之後登上七人車,翠翠臨關門前還向記者揮手講拜拜。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