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社發聲明致歉 宣佈美心妹妹寫真下架 美心妹妹,楊鎧凝,





其他影片:>>






年僅6歲、有「美心妹妹」之稱的楊鎧凝(Celine),在今年書展推出《童萌時光》寫真集,部份「生活照」被斥意識不良,防止虐待兒童會更指相片令人感到不安。

《童萌時光》出版社Popcorn Publishing Ltd.今午兩度「撲火」,先取消中午之簽名會,稍後時間更將該寫真集於會展悉數下架。其負責人、亦即該寫真集之攝影師Ronald Lam,今早到電台受訪時,就強調該寫真集以童真賣萌為主題,還說思想變態的人,「就算見到棵樹都會諗衰嘢」,又指拍攝時未有指導美心妹妹做任何動作,完全係是「隨拍」,故不明白點解外間要有色角度去睇。

不過,到了晚上近9時,Ronald Lam與計劃統籌發出聲明,內容如下:

致各大媒體

對於近日有關『童萌時光』相集評論,本公司發表以下聲明:

今次Celine的相片集是經由本公司邀請,Celine及其家人在義務的情況下參與拍攝。攝影師原意只想捕捉Celine生活的每個角度而去拍攝今次的相片集,由於製作過程緊密,在相片集出版前,未能與Celine及其家人確認相片集的內容下便推出相片集,對Celine及其家人造成極大的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故此決定把相片集下架。

『童萌時光』攝影師兼 Popcorn Publishing Ltd 負責人:Ronald Lam

計劃統籌:Arthur L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