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酒後喪踢





其他影片:>>






武漢29歲的阮姓男子,上周六(18日)在一個商場等電梯下樓時,阮男見電梯沒來,就踢了電梯門幾腳,結果電梯門突然被踢開了,阮男則墮下電梯井死亡。

當晚8時許,阮男和同事們一起聚餐,席間喝了酒。之後幾個同事相約到卡拉OK唱歌,但他們到達後發現商場正在裝修,卡拉OK廳也關了門。他們準備乘坐電梯下樓。當時有3部電梯,他們按了中間那部,但電梯遲遲沒有到。

就在此時,阮男在踢左邊那部電梯的門,可能是酒後有點衝動。有同事勸阮男不要踢。沒想到電梯門竟然被踢開,阮男沒注意,再踢時一腳踩空,墮落電梯井。

同事鄧男說,電梯門有左右兩扇,他看到電梯右側門的左下角出現變形,有一個豁口,阮先生就是從這個口子掉下去的。

同事發現後趕緊報警,消防和急救人員趕到,發現阮男已無生命迹象,送院搶救無效。

事發後,李男用手機拍下了現場,看到電梯門並沒有被完全踢開,只是開了一個口子。民警勘查了現場,發現上面確實有阮男的3個腳印,另外還發現了兩個腳印,目前正在進行比對。

出事的客梯,事後已被停用。

荊楚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