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早產孖女分開醫 育嬰箱重逢即手拖手





其他影片:>>






英國蘇格蘭一對早產孖女,剛出生就要分開接受治療,但也沒能分隔她倆之間的聯繫,她們7周後育嬰箱重逢,竟即時手拖手,場面溫馨。

約翰斯通姊妹(Lily and Grace Johnstone)早產13周,出生時只有2磅重,做出生後首七周她們要分開接受治療,當情況穩定後才在育嬰箱重遇,竟立刻伸出小手,尋找姊妹,似為對方打氣,媽媽憶述說:「她們在醫院為生命搏鬥時,全程手拖手,像給予對方力量,我不知道她們如果沒有對方可否捱過這一關。」

一對孖女去年8月已出院,如今肥肥白白,仍然形影不離,媽媽說,若她帶走其中一個離開房間換尿片時,另一人就會一直哭,直到對方回來為止,姊妹情讓媽媽感動:「她們愛在一起,她們總是對著對方笑,她們會是一生的好友。」

英國《每日郵報》

約翰斯通姊妹一在育嬰箱重聚就馬上手拖手 約翰斯通姊妹如今肥肥白白 約翰斯通姊妹與父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