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原來范冰冰上了這麼多次床...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14371440067398.jpg

作為演員,尤其是女演員可能很多時候都會面臨演床戲的尷尬。今天小編給大家數數范冰冰床戲,其實整理下來小編髮現其實范爺還真有不少床戲,接下來就請大家跟小編一起來數數范冰冰床戲有哪些?

在電影《二次曝光》中,范冰冰濕身出鏡、玉背全裸,尺度大開更顯楚楚動人。這讓人想到了李玉和范冰冰首次合作的《蘋果》,范冰冰與佟大為以及梁家輝之間都有許多大尺度的激情戲,之後《蘋果》更是因為尺度太大而被禁,在李玉與范冰冰合作的另外一部戲《觀音山》中,范冰冰與陳柏霖之間也有激吻戲,而影片海報更是讓兩人濕身在水下纏綿接吻。范冰冰主演的《麥田》雖然沒有男女纏綿的鏡頭,但卻不乏情慾的描寫,而最有趣的是范冰冰與葛優還曾經在《手機》與《桃花運》中有過兩次激情戲。下面就我們一起來看看范冰冰出演的大尺度激情床戲。

《二次曝光》范冰冰馮紹峰床戲情慾零障礙

電影《二次曝光》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種種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終又因兩樁疑點重重的殺人案件重新走在一起的動人故事。在《二次曝光》中,范冰冰詮釋的宋其是一個執著尋愛,無懼傷害,唯愛獨尊的女孩,她表示,「宋其是一個特別真的人,她完全忠於自己內心,面對自己所愛的人時的那種狀態,就是全然不顧全世界的感覺,愛就要愛到極致。」在實拍階段,在導演李玉的悉心引導下,兩人在拍攝中一邊聊天、一邊慢慢進入到那個情境之中,情感、肢體交流完全『零障礙』,配合起來也是異常默契。而范冰冰則表示,為使角色的情感更具真實感,「戲中我就是把馮叔扮演的劉東當成我的意中人。」

14371440119300.jpg

《蘋果》范冰冰被梁家輝強姦

在《蘋果》范冰冰扮演劉蘋果,她和佟大為扮演的角色是一對進城打工的夫妻,劉蘋果和洗腳城老闆(梁家輝扮演)之間一次偶然發生的「強姦」事件,讓這兩個家庭爆發了一連串戲劇性的故事。

14371440122994.jpg

《蘋果》范冰冰與佟大為激情纏綿大膽露點

范冰冰在《蘋果》中和佟大為飾演一對進城打工的年輕夫妻,激情戲十分大膽,范冰冰甚至還有露點鏡頭。范冰冰說他們發生的那段激情戲其實只是說明了沒有錢也可以過得很快樂,佟大為則補充說那說明小夫妻很恩愛。

三級片《蘋果》講述的故事極其簡單而又離奇:洗腳妹范冰冰被洗腳城老闆梁家輝*時正好被其老公佟大為所目睹,於是佟大為要求梁家輝賠付「損失費」卻遭到拒絕,佟大為於是又找到了梁家輝徐娘伴老的老婆,結果兩人卻勾搭成奸。當梁家輝得知范冰冰懷孕,決定給佟大為一筆錢,於是兩對不倫的夫妻簽下了一份用錢換孩子和用孩子換錢的協議,這其中,佟大為為了得到協議規定的十二萬元,還收買醫生更改了孩子的血型報告。

導演李玉費了很大的勁,其實只是想告訴觀眾,當下中國就只剩下兩樣東西了,那就是金錢和性!

從批判現實主義的角度出發,李玉的選題和選材也許並沒有錯。但錯就錯在李玉所走的路線,仍然是那條被廣為垢病的第五代、第六代導演們集體使用的「過度暴露、過度批判」手段並以此獲取西方電影節承認的老路。誇張是一種藝術手段,但過度則不可取,尤其是「刻意」的過度。我們目前所處的時代確實是一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但金錢和性並不是這個時代的全部,中華民族許多優良的傳統和美德恰恰還相當程度地在千千萬萬的底層民眾身上得以保留並傳承著,李玉顯然是有意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我們不能容忍的是,李玉也許是將自己對原本盛行在主流社會和主流人群中的拜金、亂性和爾虞我詐的忿懣和不滿硬生生地移到了影片中以劉蘋果為代表的普通底層百姓身上——他們原本就是被社會不公所損害的一群,李玉在《蘋果》中,又極盡歪曲之能事,使他們再次受到了更大的侮辱與損害。這不是一個是否泛道德化的問題,而是一個藝術與良知的問題。

另外,之所以本文伊始稱《蘋果》為「三級片」,是不知為什麼影片要用大量的鏡頭「細膩」地表現佟大為與范冰冰、范冰冰與梁家輝、梁家輝徐娘伴老的老婆與佟大為之間的「性行為」。這裡對李玉人所共知的用意我不想再費絲毫的口舌,我想說的是佟大為、范冰冰等中國的演員為什麼如此地不自重,尤其是佟大為,原本在觀眾心心目中的一個陽光男孩形象,卻偏偏為了「博」一個也許分文不值的西方電影節的什麼什麼獎而自毀形像。至於佟大為、范冰冰們究竟不自重到什麼程度,只要你看看沒有刪節版的《蘋果》,就知到他們該有多「三級」了。

國家廣電總局電影局副局長張宏森日前在談到電影《蘋果》時表示,《蘋果》中失實的描述,就連德國方面的評審專家也看不下去!張宏森講他曾與柏林電影節的評審有過交談,評審也不解地說:「我到過北京,覺得中國人並不是像電影中描寫的那樣啊!」可見連西方人都了解中國並沒有電影中表現的那樣不堪!

據悉,目前國家廣電總局正考慮如何處理《蘋果》。

說刪剪后的《蘋果》不如「三級片」,並不是說內地觀眾檔次低到進影院只是為了看范冰冰露點,或者佟大為和梁家輝露臀,只是說這樣一部無論主題、畫面、故事都千瘡百孔的影片如果真的需要數一些值得觀看的地方的話,除激情戲無他了。

14371440133965.jpg

《觀音山》范冰冰陳柏霖大膽激吻

范冰冰為拍攝《觀音山》主題曲MV與男主演陳柏霖雙雙濕身上陣在水中纏綿。而影片中也不乏兩人的激情鏡頭。

14371440136088.jpg

我相信在減肥這條路上,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讓你遠離痛苦成功瘦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