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這個男子不小心把「世界上最有彈性的彈力球」弄掉地上後…當場引發一場瘋狂的追逐大冒險! 生活+趣聞,



抓住那顆瘋狂的彈力球!

彈力球是很多人童年時最喜歡的玩具。下面這名男子在街頭髮現了一個轉蛋販賣機,於是投入硬幣買到了一個轉蛋,裡面是看似普通的彈力球。剛開始一切都非常順利,但是當彈力球掉到地上後才顯示出自身的威力,它的彈性真的太強了!

▼他買到了世界上最有彈性的彈力球。

▼彈力球失控後跑到街上,造成一片混亂。

▼其實最有趣的是拍攝的過程。因為在彈力球上裝攝影機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拍攝時大部分時候主角彈力球都沒有出現。

這段影片以彈力球的視角拍攝,展示了巨大彈力帶來的混亂與破壞。當然,在影片結尾,他終於如願追上了調皮的彈力球,以後一定會好好保管。如果彈力球失控後真的會變得這麼有趣,它一定會成為最受歡迎的玩具。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