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這個「蛇精男」拍片砲轟台灣人和馬來西亞人,萬名網友決定要辦「超渡法會」去淨化他! 生活+趣聞,



「蛇精男」劉梓晨是中國的一位網路紅人,因為炫富和整型卻死不承認而走紅,不過會引起高討論度,主要還是因為他和網友們的互動,愛挑釁的行為讓大家對他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先來看一張整型前後的對比照你就知道差多少了…

▼整型前後。

▼打響名號的招牌「錐子下巴」。

▼當然現在的他是以瞳孔超大的那張照片出沒在社群網站平台,最近他拍了一支讓網友傻眼、辱罵台灣人是「垃圾狗」的影片:

▼另一支辱罵馬來西亞人的影片:

▼最新拍下的一支:

▼看到影片標題時,我只想到小狗那麼可愛,不該拿來罵人。不過看完後,覺得這傢伙實在太逗了,自信滿滿的,一個人單挑台灣人和馬來西亞人。想當然爾,有創意的網友們早就幫他成立各種惡搞粉絲團。

▼超渡法會現場早就準備好了。

影片中蛇精男不斷整理鬢角,我有點失焦了無法專注在他說的話,只能說這個影片實在娛樂效果十足,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不要在網路上亂攻擊別人比較好,不然哪天也會在網路上看到自己的超渡法會。這個影片是否讓你覺得網路上無奇不有呢?快把它分享給朋友笑一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