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宮澤里惠再會篠山紀信 公開未曝光裸照 宮澤里惠,裸照,



里惠果然係影后,影自拍時都表情多多。

next 1/1 pre

大師親自揸機大玩自拍。

next 1/1 pre

宮澤里惠演技了得之餘,近年更做埋主持。

next 1/1 pre

里惠到紐約演舞台劇,被拍到坐在酒店門外行季車上。

next 1/1 pre

日本影后級女星宮澤里惠演技了得之餘,近年更加入主持行列,由去年起夥拍名嘴森田一義主持深宵清談節目。里惠初出道時,憑住露點寫真集《Santa Fe》震驚亞洲,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便邀得當年為她操刀拍攝寫真集的攝影大師篠山紀信做嘉賓。

兩人大談拍攝花絮,篠山更公開當年所拍下未曝光的黑白裸照。適逢日本剛實施新修訂兒童色情法,凡擁有18歲以下的裸體寫真都有可能犯法。有傳里惠拍攝該寫真集只有17歲,篠山於節目透露有次到片場遇到里惠母親光子,講笑想為已滿18歲的里惠拍裸照,想不到光子爽快答應。而里惠自爆事前一直被母親矇在鼓裡。節目尾聲時,篠山更拿出手機大玩自拍,里惠更即擺出古怪表情搶鏡。

此外,日前到紐約演出舞台劇的里惠,被拍到坐在酒店門外行季車的相片,似乎有失儀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