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政府軍輪姦女人女童 姦完再放火活燒 政治時事,



聯合國周二發表人權報告,指發生內戰的南蘇丹,有政府軍不單屠村,更輪姦村內女性,再活生生將她們燒死,極盡殘忍。

南蘇丹內戰已打了18個月,蘇丹人民解放軍自4月起在國內北部地區,向叛軍發動大規模攻勢。調查人員根據115名受害人及目擊者的口供,撰寫報告揭露政府軍屠殺當地居民及搶劫村莊,逾10萬人失去家園。

不少婦女更遭綁架及輪姦,有目擊者看到「政府軍輪姦一名正在哺乳的媽媽」,亦有媽媽在孩子面前遭性侵,部分婦女及女童被姦後再被活生生燒死。

有政府軍為迫一名女子供出叛軍下落,更將燒紅的煤炭放在她手中。除了政府軍外,叛軍亦被控涉及強姦、殺人和徵召兒童打仗。

調查人員曾試圖到目擊者聲稱的現場視察,但遭軍隊拒絕。他們希望報告揭示真相後,能盡快結束所有暴行。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