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盤點十大美女明星最神秘驚艷的人體彩繪(圖)...

14379003741574.jpg

·田海蓉,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作品,在其中均有出色表現,因在長篇電視連續劇《雷雨》中成功地飾演了四鳳而為廣大觀眾所熟悉。她曾經在博客中寫過「藝術本身就是一門純粹的美學,不得用任何輕蔑去玷污它的皎潔。它是一種信仰,需要追求它的人用最虔誠的心靈朝拜。」

14379003742709.jpg

·戚薇曾大膽出鏡《男人裝》,以一組性感的彩繪寫真引起了媒體和大眾的關注,成為當年女星「裸」上《男人裝》又一爭議事件。2006年,戚薇憑藉上海東方衛視的《我型我秀》選秀出道,歌曲《男才女貌》、《外灘十八號》等幾乎家喻戶曉,也曾參加多部電視劇的拍攝,成為80后新生代娛樂大明星「四大花旦」之一。

14379003747895.jpg

·邵小珊靠「章子怡裸替」名號走紅,後來上《名仕》雜誌,除了拍攝性感寫真,還秀裸身彩繪。

1437900374760.jpg

·李小冉出道至今,氣質獨特而清新的她,無論是《像霧像雨又像風》中的安琪,還是《別了,溫哥華》中的楊夕等等,大都是以清純玉女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早前,李小冉和鄢潑的事情引起極大關注,而近年來李小冉的戲是越演越精,頗受觀眾喜歡。早年間,李小冉也曾身穿彩繪衣拍攝了一組寫真,還嘗試了裸露玉背的性感造型,和以往的玉女形象大不相同。

14379003759262.jpg

·莫文蔚大膽拍攝人體彩繪,全身斑駁的黑點更增添了她性感神秘的感覺。

14379003769099.jpg

·林嘉綺是台灣名模,經過多年的模特訓練,她成為台灣第一個步上國際舞台的名模,媒體常常將其黃金比例的身材和林志玲所比較。據媒體報道,早前,林嘉綺為了拍攝台北聽障奧運會開幕海報裸身彩繪,她半裸端坐在椅子上,讓藝術家在她身上作畫7小時,她笑說:「身體都快被看光了幸好和我合作的藝術師還算熟,在他面前寬衣不會覺得那麼尷尬。」

14379003775372.jpg

·歌壇天後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推出同名香水,不惜大秀裸身彩繪。

14379003788185.jpg

·巴西超模吉賽爾-邦臣拍攝雜誌封面和時尚大片。

14379003781773.jpg

·羅迪克嬌妻布魯克林-戴克爾是世界頂級泳裝模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