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韓熱:李光洙金鐘國傳斷背 粉絲得啖笑 李光洙,金鐘國,光洙,



網傳李光洙金鐘國承認斷背戀。

next 1/1 pre

牽手照片的原圖,原來是惡搞相。

next 1/1 pre

光洙與HAHA的兒子玩耍。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踏入5周年,7位主持都已經非常有默契,就如家人一樣相親相愛。未知是否因為他們平時太過親密,今日內地瘋傳李光洙與金鐘國戀情爆光的新聞,該篇新聞配上兩人所謂的牽手圖片,指他們剛從希臘度假回國,又表示他們已召開了記者會承認戀情,李光洙更落淚指對不起粉絲。

事務所保留追究權利

不少網民看到該篇報導都表示「得啖笑」,粉絲都指出所謂的牽手相是粉絲惡搞,而記者會圖更是用之前RM來港開記者會的照片。而李光洙內地的粉絲對於假新聞遭瘋傳感不滿,表示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假新聞對兩位主持都有影響,又指雙方事務所都會保留追究權利。

此外,HAHA在Instagram上傳光洙與他兒子正在玩耍的照片,更留言表示多謝光洙同自己的兒子玩,又表示兒子只懂找「長頸鹿叔叔」令他覺得不是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