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這隻鬥牛獒被主人審問滿地的衛生紙是不是一旁的法鬥幹的,結果牠默默舉起手… 生活+趣聞,



法鬥無辜的模樣感覺快哭了

你知道自己離家時狗狗們在做什麼嗎?下面這位媽媽回家後發現衛生紙被徹底撕碎,碎片到處都是,場面一片狼籍。她立刻決定審問家中的兩隻狗狗,希望知道罪魁禍首到底是誰。兩隻狗狗也知道媽媽生氣了,不過牠們的反應卻超級有趣。

▼身上披著衛生紙的法國鬥牛犬用清澈的眼睛看著媽媽,表示自己的無辜。

▼當媽媽問旁邊的斗牛獒時,牠卻做出了這樣的動作。這樣赤裸裸的出賣同伴真的好嗎?

法國鬥牛犬和斗牛獒都是非常可愛的品種,牠們頭腦聰明,性格活潑。不過就像所有的狗狗們一樣,牠們偶爾也會闖禍。雖然已經看過太多可愛的狗狗,但看到斗牛獒指向鬥牛犬的一幕還是覺得非常搞笑,以後牠們還能做朋友嗎?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兩隻有趣的狗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