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女法官竟是中學同學 賊仔庭上爆喊 生活+趣聞,





其他影片:>>






中學同學久別重逢,理應很高興,但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竟在法庭上,遇到他的中學女同窗,而她正是審理他保釋申請的法官。

49歲的布思(Arthur Booth)因闖入他人住宅、偷車和逃避追捕而被押上法庭。女法官格萊澤(Mindy Glazer)突然問他有否上過鸚鵡螺中學,他頓時認出眼前高高在上的法官,竟是他的中學同學,不斷高叫「我的天」和痛哭。

格萊澤在庭上說,布思在學校時是最佳學生,她經常與他玩美式足球。她表示很想知這些年他發生何事,會落得如此田地,最後祝他早日告別牢獄生涯,做回一個守法的人。布思一邊聽一邊流淚。

布思的表妹米勒(Melissa Miller)說,布思曾是一名學者,運動亦出色,但因濫藥而走上歪路。她說,當聽到法官之言時,他肯定非常後悔,亦可能在想,自己若好好運用能力及把握機會,坐在法官之位的可能是他。

格萊澤下令布思的保釋金為43,000美元(33.5萬港元),他無力支付要還柙。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