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娛樂圈裡老婆家世比男星更顯赫的實例,「周潤發」、「劉... 周潤發,

14363233488611.jpg

 

14363233564981.jpg

1.周立波老婆是白手起家女富婆

周立波的老婆胡潔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女老闆,從26歲開始創業,胡潔一手創辦出了自己的不銹鋼餐具製造公司,此外,她還曾是溫州當地兩屆的人大代表,在社會上擔任各種職務,總之是地位顯赫,不過,為了周立波的工作,胡潔已經放棄了自己的事業,這份愛情令人感動。

14363233577675.jpg

2.王志文老婆是蘭博基尼總代理

2008年,42歲的王志文和34歲的漂亮車模陳堅紅結為夫妻,婚禮在上海舉辦。隨後,有媒體公佈了陳堅紅的驚人身份,她不僅是著名車模,更是是豪華名車蘭博基尼在華總代理,年薪五千萬,此收入大概是王志文年收入的五倍,大家這才知道王志文竟娶了一個富豪老婆!

14363233598664.jpg

3.遲重瑞老婆是超級女富豪

這位名叫陳麗華的「女施主」比遲重瑞大11歲,當年在香港,可是和李嘉誠、霍英東一個級別的富商,被媒體追捧為「內地第一富婆」、「內地最富有的女企業家」、「金寶街街主」!沒錯,那條位於王府井東側,總投資近50億元、佔地35萬平方米的金寶街以及著名的長安俱樂部,統統都是她的。說到這位「女施主」,就不得不提紫檀木,她把經營地產賺得的錢大半投向了紫檀的收集和製作,斥資2億元建造了國內第一家「國字頭」私人博物館——中國紫檀博物館,更耗費巨資幾乎買空了東南亞名貴的紫檀木,一切只因:我喜歡!

14363233591071.jpg

4.周潤發老婆是新加坡富商之女

周潤發現在的老婆陳薈蓮是他的第二任妻子,雖然髮嫂為人很低調,但是還是被爆出了富家女的身世。原來,髮嫂陳薈蓮的父親竟然是新加坡富商陳首林。雖然老婆有錢,但是發哥並不貪慕陳家家財,而是依然兢兢業業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打拚,沒有坐享其成。淡泊、上進的發哥不愧為大家膜拜的偶像。

14363233605247.jpg

5.歐陽震華老婆是澳門賭王的孫女

《天師鍾馗》播出後,我們看到沉寂了好久的歐陽震華又回來了。大家津津樂道的不僅是他的演技,還有他的現任老婆前澳門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潔嫻。傅家的財力足以保證歐陽震華奢侈一生,但是好男人歐陽震華卻選擇靠自己的勞動吃飯,值得讚揚。

14363233602377.jpg

6.吳彥祖老婆是拉斯維加斯西澤皇宮主的女兒

混血男星吳彥祖可以算得上是娛樂圈裡最性感的男星之一,身為萬人迷的他卻早早地自願拷上了婚姻的枷鎖。到底是什麼女人能這麼輕易把他收服了呢?吳彥祖的妻子lisa.s是拉斯維加斯西澤皇宮主的女兒呢,身份非常尊貴呢。其父親經營的凱撒皇宮酒店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的心臟地帶,是拉斯維加斯最耀眼的地標之一。

14363233618969.jpg

7.劉德華老婆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的女兒

別以為朱麗倩肯等劉德華二十多年是因為男強女弱,實則恰恰相反:實際上,朱麗倩的家境殷實,父親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論經濟地位、社會地位,朱家一點不遜於劉德華。富家女朱麗倩之所以甘願默默當劉德華背後的女人,完全是出於對華仔無私的愛。

朱麗倩的父親做地產和酒樓生意,過世已久的母親則出身馬來西亞數一數二的大家族,朱麗倩的舅舅陳志遠更是有名的富豪。說起朱麗倩這位舅舅,可真是不簡單,他是馬來西亞「成功集團」的總裁。不僅大家熟知的星巴克、7-11、麥當勞等品牌在馬來西亞的總運營權屬於「成功集團」,其業務還涉足酒店、旅遊、保險、電視台等,在馬來西亞相當著名的「時代廣場」和影片《夏日麼麼茶》的拍攝地刁曼島,都是由「成功集團」開發的。每年,成功集團的營業收入都超過200億人民幣,子公司超過150家。

14363233612403.jpg

8. 鄧超老婆連續7年登上福布斯明星財富榜

就算孫儷只是一個小演員,鄧超一個人打拚掙下的家當也花不完。雖然內地一線小生鄧超吸金有道,可是他的老婆比他還牛。截止至2012年,孫儷已經連續7年登上福布斯明星財富榜,在女星中吸金力超強。有個「有財又有貌」的老婆,鄧超做夢都在偷著樂吧。

14363233612379.jpg

9.甄子丹老婆是鑽石之王的女兒

這幾年,甄子丹迅速火起來,《葉問》、《精武門》、《錦衣衛》……大片一部接著一部上映,可別以為他是因為養家糊口壓力大,他這是純粹個人興趣。因為他的老婆汪詩詩根本不需要他養,汪詩詩的父母是加拿大的大珠寶商,汪氏夫婦在加拿大業界被尊稱為鑽石之王呢。所以說,甄子丹不僅功夫片演得好,娶老婆也是很有慧眼的。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6323423336.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