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娛樂圈富三代背景大揭秘,原來這些明星的背景一點都不簡...

14361730583023.jpg

娛樂圈富三代背景大揭秘,原來這些明星的背景一點都不簡單!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要以為只有家境不好,少年出來養家的才進娛樂圈,其實混在圈內的名人不少都是名門望族的後代,只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好多家族已經家道中落,但是比起蔡少芬、徐若瑄這種替家裏還債才出道的藝人要有背景得多。

王菲祖父王兆民

王菲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個世紀40年代後期的中國政壇,曾顯赫一時,官至國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員。王兆民畢業於北京大學國文係,和台灣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學。

1436173058513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峰和祖父

林峰表示要接掌家族事業,與林峰顯赫的家庭背景有很大關係。林峰的祖父林夢飛黃埔軍校第五期學生,曾任福建省第四專署行政督察專員兼少將保安司令等職。解放後,曆任廈門感光化學廠廠長、廈門建設發展公司副董事長等要職。

14361730584215.jpg

林峰父子

林峰的父親林華國是林夢飛的三兒子,廈門市首批「榮譽市民」。現為諾林(廈門)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擔任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理事、香港廈門聯誼總會名譽會長、廈門海外聯誼會副會長。

1436173058752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峰

林峰走的是一條與父親林華國迥然不同的路。林峰出生於廈門,小時候聽到音樂就忍不住起舞,大學讀書時,曾獲校園十大歌手之冠。對於長子,林華國希望他子承父業。在美國留學時選讀建築係,但只完成一年級課程,便回香港投身娛樂圈。

盡管努力以實力證明自己,但「名人之後」的身份還是給他帶來了一些無奈,他曾坦承,「入行以來最不開心的是,別人總是將注意力放在我的家庭背景,忽略了我的努力。」

14361730583643.jpg

柯藍和爺爺

很多人以為柯藍是香港人,因為她做過模特。但她其實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大妞,出身在北京部隊大院,柯藍也並非她的本名,本名很可愛,叫鍾好好。她的爺爺是鍾期光,是新中國第一代上將,赫赫有名的開國元勳之一。

1436173060480.jpg

劉若英和祖父劉詠堯

劉若英祖父劉詠堯,黃埔軍校一期,籍貫湖南省醴陵縣,東北「剿總」副總司令兼錦州指揮所主任,國民黨陸軍上將,國民黨政府「國防部代理部長」,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

14361730605887.jpg

王祖賢和曾祖父

王祖賢祖父早年入軍統,受到胡適嚴訓,章太炎和戴笠曾為其師。而其曾祖父王仁峰,則是追隨孫中山先生的革命者,參加了同盟會,金陵舉事前,為製彈藥失左臂,人稱「王一手」。

14361730613560.jpg

莫文蔚

莫理士是香港著名學府──英皇書院創校校長外,他還是聖約翰救傷隊的創辦人。三十年代,香港只有市區才擁有完善醫療設施。基於交通不便,居住較偏僻的新界區鄉民,實難以享用此等服務,令不少有需要人士不能得到真正的幫助。

143617306297.jpg

張小燕和張愛玲

張小燕與張菲、胡瓜、吳宗憲被合稱為「三王一後」,張愛玲的母親與張小燕的外公是龍鳳胎,張愛玲是張小燕表姨媽。張愛玲兒童時期幾乎都在張小燕外公家裏度過。1961年張愛玲唯一一次到台灣時,兩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14361730622975.jpg

韓雪

韓雪出道幾年,名氣平平,卻又上春晚又上奧運?連「神氣」飛船指揮間都來去自如。韓雪的爺爺韓懷智曾官拜副總參謀長,外公是原北京軍區司令員王近山(亮劍原型,那部片子韓家有投資拍攝的)。

1436173062962.jpg

韓雪

此前有傳韓雪大伯是現任軍委委員,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兩個舅舅都是部級幹部,父親是北京某集團公司董事會主席,公司業務涉及地產,金融,娛樂等,繼父是上海廣電的老總。韓雪大方回應:「家庭其實沒有關係,就是一個軍人家庭。」

14361730627959.jpg

秦漢

秦漢的父親孫元良,19歲進入黃埔軍校學習,29歲就官至中將師長,曾任國民革命軍陸軍中將、國民革命軍第13兵團司令官、國民黨第88師師長。在抗日戰爭中曾打出三次知名戰役。孫元良叔父孫震是國民黨高級將領,1949年去台。

14361730629786.jpg

鈕承澤

鈕承澤外婆的父親孔華清是陝甘督辦,馮玉祥的拜把兄弟,相傳當時還能自己印鈔票。鈕承澤的父係家族是滿族鈕祜祿氏,出了六位皇後。外公張載宇是將軍,由於太過溺愛鈕承澤,外公曾帶他到蔣介石官邸的廁所上大號。

14361730624912.jpg

王力宏一家

王力宏的家人不僅個個都畢業於世界一流名牌大學,而且曾祖父還是中山艦的副艦長,當年,孫中山還曾親自為其題字。有網友稱網友稱:「孫中山當年巡查長江的時候曾經題字給當時的副艦長許鳳藻,而許鳳藻則是力宏奶奶的父親。」

14361730631807.jpg

王力宏兄弟三個

該網友還貼出了王力宏家人教育背景:父親畢業於台灣大學醫學係,母親畢業於台灣名牌大學政治大學,奶奶清華大學畢業,哥哥和嫂子均是耶魯大學博士,小他十歲的弟弟則是被保送上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其表哥表嫂也是哈佛大學畢業。

14361730636971.jpg

黃大煒的外公是張學良的五弟張學森

黃大煒的外公是張學良的五弟張學森,母親是全國政協委員張閭蘅。張學良將軍是奉係軍閥首領張作霖的長子。晚年張學良一直由張學森和張閭蘅照顧,由於子女不在身邊,張學良很多事情都由張閭蘅在打理。

14361730639058.jpg

黃聖依的父親是歸國教授

黃聖依的父親是歸國教授,族人裏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黃炎培。著名經濟學家吳敬璉母親鄧季惺女士與黃聖依的外公是親兄妹,她才是《新民晚報》的創始人之一。

14361730641908.jpg

蔡康永

1949年除夕前夜上海達官貴人乘坐東方泰坦尼克號逃往台灣,意外撞船沉沒。這艘船船主就是蔡康永父親蔡天鐸,也是台灣著名大律師。蔡康永小時候沒有童年,看的都是浮華,見過太多美女,所以現在像林誌玲、侯佩岑這種,對他來說就是過眼煙雲。

143617306487.jpg

許紹雄太公是慈禧太後的幹兒子

許紹雄家族當年是廣州第一望族。晚清許紹雄太公是清朝禮部尚書許應癸,慈禧太後的幹兒子,官拜一品,獲賜可宮中騎馬。魯迅夫人許廣平是他的叔婆。最鼎盛時曾占據廣州最繁華的路段幾千平米,一個花崗石門梁都是花800兩白銀買回來。

14361730646087.jpg

關之琳和祖父

香港演員關之琳,代表作電影《黃飛鴻》。爺爺關麟征是黃埔軍校繼蔣介石後的第二任校長,在國民黨中官至陸軍總司令。後看透名利,隱居,被蔣介石、蔣經國數次邀至台灣許以高官厚祿,均被謝絕。

143617306470.jpg

劉亦菲與生父

劉亦菲生父安少康,原武漢大學法文教授,曾翻譯長江文藝版《巴黎聖母院》,現任外交部駐法國一等外交秘書。繼父陳少金,北京通產投資集團董事長,國家政協委員,中國百富榜第27名。

14361730647320.jpg

馮紹峰和母親

馮紹峰是內地某紡織巨頭的獨子,據說家族紡織生意遍布沿海,身家近10億。馮紹峰父親希望兒子接手生意,反對他進娛圈。但他接戲不問片酬,只求機會。家裏自然不會讓他受苦,一出道馮紹峰就開奧迪房車,住上海虹橋價值四千多萬的豪宅。

14361730641811.jpg

丁子高家族

楊千嬅老公丁子高祖籍上海,據說富甲一方的丁氏一門在上海是名副其實的大戶人家,其主要經營的珠寶產業從原材料採掘到加工定製銷售全部一手打理,因祖上每一代都是鑽石方面的大師級人物,因而在業內享有鑽石世家的稱號。

14361730644895.jpg

丁子高和楊千嬅結婚

老爸丁永方是上海大地主,在上海開設三間製衣廠及一間紙箱廠,身家以億計。為賀兒子結婚,丁永方在上海豪宅區買下兩千萬豪宅,送給兩人,更出錢給丁子高開公關公司。丁子高將家底隱藏十分密實,據知楊千嬅突然知道都嚇了一跳。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