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辭灼傷會副主席 張潤衡:我未冧只望還原基本 政治時事,張潤衡,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影片】

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多名港人受傷,香港灼傷互助會決定籌款助傷者,1996年八仙嶺山火倖存者、該會副主席張潤衡日前到台灣探望港傷者,但因在當地接受了TVB訪問、在facebook留言稱想食當地水煎包而被指「做騷」,他昨澄清是應傷者家屬要求提供協助,與電視台團隊沒合作關係。該會今早開記招,張潤衡決定於3個月後辭任副主席。

張潤衡指辭任副主席是昨晚決定,稱昨日接受傳媒訪問後,返家聽見兩歲多的兒子喊「爸爸、爸爸」,頓時覺得,「好對唔住個仔」,並想起有社工曾跟他說,「你自己做社工,唔好搞到自己仔女見社工」。他指近年擔任越來越多職務,太忙太辛苦,未能照顧家庭,愧疚妻兒,「個仔攬住我時,我覺得對唔住個仔」。

他強調並非受壓而辭任,「唔關網民事」,只是覺得近年自己「爬得太高,行得太快」,希望還原基本,以會員身份重新了解服務的意義,但不代表放棄,「我未冧,未放棄,唔會畀今次事件打低」。

張潤衡請辭聲明全文

由於我個人的事情已經嚴重(影響)本會形象,甚至有不少網民發起杯葛本會的籌款工作,本人憂慮此舉會影響傷者日後的疤痕治療及其他身體復康的機會。

此刻,除了個人形象問題外,本人亦有感自己已經無力領導組織繼續前進,故此本人認為自己已經不能勝任副主席一職。

然而,由於現時會內多個即將運作的病友支援計劃均由本人主導及跟進,為了不影響會務運作,本人決定於三個月內完成及交接以上跟進事項後會辭任副主席、執委等職務。

希望此舉能夠為本會守護著眾多會員辛勞建立的良好及專業形象,然而本人仍會保留會員身份,及繼續支持本會的發展和服務。

正式辭任通知將會下週交到主席及執委會。

本人再次為這事上的一些疏忽,而造成大家的困擾表示最真誠的歉意。

(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