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盤點娛樂圈十款「風騷」各領的潘金蓮,讓你受用無窮...

14378017204112.jpg

潘金蓮一直是史上最有爭議的人物之一。有人說她妖艷,有人說她淫蕩,有人說她狠毒,當然也有人說她敢於突破常規,很多人因她的命運而同情她。她的故事經過不同人的不同演繹,使得她的故事家喻戶曉。但是,哪一個才是真的她呢?

孫耀琦版的潘金蓮被稱為史上「最萌版」,在這個版本中,情感線不僅豐富,情感之路也是相當虐心。這個潘金蓮的形象是相當飽滿的,沒有讓人產生厭惡之感。

14378013253001.jpg在《潘金蓮之前世今生》中,女神王祖賢飾演影片中的潘金蓮,這個版本的潘金蓮美而不淫,不止因為是王祖賢扮演的,還是劇中人物就是這樣設置的,這個版本的潘金蓮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1437801326520.jpg

溫碧霞本身就是十分性感的形象,她的狐媚妖感在蘇妲己這個角色上就已經充分展現。而她在《恨鎖金瓶》中飾演的潘金蓮,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展現出潘金蓮的水性楊花,特別符合大部分人心中對潘金蓮的定義。

1437801326945.jpg

在《水滸無間道》中,黎姿扮演的潘金蓮被編劇處理成與林沖武松有一段三角戀,雖然劇情有些扯淡,但是他表現出的潘金蓮是一個外表很開放內心很傳統的形象,這對潘金蓮的歷史形象也是一個顛覆。

14378013278158.jpg

在《潘金蓮調戲西門慶》中,藍潔瑛扮演風騷的潘金蓮,歷史上的潘金蓮是勾引西門慶,而這部的電影中,劇情卻是反的,是潘金蓮調戲西門慶,這種劇情的反差所造成的喜劇形象對潘金蓮的歷史形象有一定的瓦解。

14378020913258.jpg

龔玥菲版的潘金蓮雖然還未上映,但是通過曝光的劇照來看還是相當有料的,除了香艷外,不知道所表現的是什麼樣的性格角色,挺期待的。

 

14378013286109.jpg

甘婷婷在《水滸》中所飾演的潘金蓮是一種對潘金蓮形象的又一種突破:「她之前是個良家婦女,後來因為不幸的遭遇讓她內心有些渴求,才會變得那麼狠毒。」走的是純情悶騷路線。

14378013283063.jpg

1996年版的《水滸傳》王思懿所所塑造的潘金蓮的形象給人的印象非常深刻,這個潘金蓮善惡交織,會與參半,至今很多人提起潘金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思懿。

14378013287340.jpg

楊思敏因該是目前為止最風騷的一個潘金蓮,在《新金瓶梅》中她的大尺度全裸上陣貌似更符合人們心中對潘金蓮荒淫形象的理解。

14378013295146.jpg

毛筠舜對潘金蓮的塑造是一種搞笑放蕩的形象,而這種搞笑放蕩似乎對潘金蓮的放蕩有某種消解。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78016173355.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