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搭客上微博鬧爆:空姐先出手打老太太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香港航空客機延誤,導致內地搭客鼓譟打傷地勤職員的事件,有乘客在微博貼文,指出延誤航班為香港航空HX304,原定由昨晚8時10分由香港飛往北京,但延誤至今晨2時仍未能起飛。

該名乘客稱:「不是因為飛機延誤而引起的,是因為解決問題時那個女地服先動手打倒老太太才引發的,而且遭白眼還張嘴罵大陸人是什麼東西!!早晨八點落地,行李一個都沒到,這個怎麼解釋?」乘客還上傳該名空姐的圖片上網,斥道:「圖中的空姐最為驕傲,一直白眼辱罵大陸北京人,而且說"你們大陸人算什麼東西,這裡是香港"。」不過,他提供的圖片中並無一張看到有老太太倒地的畫面,只見到衝登機橋女子倒在地上的照片。

另外,有微博用家則回應稱:「北京昨天大雷雨,閃電幾乎都連成一片,博主這樣的人腦子進水了嗎?飛行員就算敢飛,你敢坐嗎?」

事件中,本港警方拘捕6名打傷地勤人員的內地搭客。航班HX304最後亦在凌晨4時45分起飛。

搭客貼上微博的圖片中,可見一名藍衫女子衝向登機橋時被職員阻止。 藍衫女子倒在地上。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
航班延誤引起乘客鼓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