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周嘉儀書展激罕背心 追擊惹火羅霖 羅霖,周嘉儀,嘉儀,



周嘉儀書展激罕背心 追擊惹火羅霖



其他影片:>>






嘉儀BB激罕背心 追擊惹火羅霖

【香港書展2O15之C Cup比拼】一年一度書展將於後日殺到埋身,半百的「美魔女」羅霖除力抗台灣的雞排妹及黃榕等一班肉女外,原來32歲無綫前新聞主播周嘉儀也挾33C上圍加入戰團,在陳偉成等四肌男的健身書中以誘人小背心熱褲登場,令寫真大戰火速升溫。決戰前夕,羅霖昨日舉行發佈會,除50個不同誘人造型大晒冷及出動家人撐場大打溫情牌外,羅霖一襲中門大開噴血紅裙,戰鬥數值去到百九幾萬!



■33C周嘉儀BB罕有地以小背心熱褲拍照,以健康look力撼半百羅霖。

羅霖以半百之齡、34C上圍今年首次推出寫真《Timeless》殺入書展,本來憑corset、泳衣等噴血造型先聲奪人,豈料後日書展開鑼前夕突然殺出勁敵,被視為宅男女神的無綫前新聞主播周嘉儀,以33C上圍加入戰團,在周秀娜舊愛陳偉成等四位肌男推出的健身書《G.Y.M.動起來》中客串做運動示範,罕有地以誘人小背心現身,以健康運動look跟性感羅霖抗衡。



【玩波波】■肌膚白滑的周嘉儀跟內地男模姚淇瀚玩健身球運動。



【俾仔撩】■陳偉成(左)及黃俊豪等推出的健身書中,請來周嘉儀分享運動心得。

中門露胸墊

面對各方勁敵的羅霖,昨日於尖東帝苑酒店舉行寫真記者會,寫真集50個造型一次過大晒冷,羅霖三名兒子和媽咪也前來撐場,好友李思捷、張致恆女友莊端兒等也有出席。羅霖一襲中門大開紅裙惹火非常,但拍照時卻不慎露出胸墊。大會公佈羅霖三千本寫真第一版全部沽清,羅霖並加盟理想天映公司任娛樂總監,未來製作演唱會及開拍微電影等。



■寫真集中羅霖毫不吝嗇地展示惹火34C身材,噴血度十足。



【賣溫情】■羅霖昨日舉行寫真集發佈會,三子與媽咪(左)齊齊撐場,令她大為感動。



【開中門】■穿大開中門紅裙現身的羅霖,戰鬥力十足。

 



■造型中,羅霖還戴上頭飾扮玉兔。



■羅霖指兒子不喜歡她的性感照,但就大讚她身材好。



羅霖受訪時說:「最開心一家人嚟支持,好感動。」三名兒子昨日才正式見到寫真真身,問到兒子有甚麼意見時,羅霖說:「佢哋唔係好鍾意我性感嗰啲,不過問佢哋我身材OK唔OK,啲仔答好OK。」可擔心𡃁模繼續單打?她說:「唔擔心,我經歷咁多,乜嘢言語我都唔驚,俾人詛咒嘅說話我都聽過,不過單親媽咪條路唔易行,所以藉此支持單親媽媽。」說話至此她開始哽咽,但還是強忍淚水展露笑顏。

採訪:唐如、卓寶花

攝影:陳俊強、陳慧安



■莊端兒以大低胸裝撐羅霖,但揚言未有資格效法羅霖出寫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