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楊鎧凝監護人發聲明:母親防線不足感內疚 楊鎧凝,



楊鎧凝監護人發聲明坦言有疏忽,母親亦因此感到內疚及傷心。

next 1/1 pre

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楊鎧凝父母

next 1/1 pre

楊鎧凝部分寫真照片。

next 1/1 pre

「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寫真集《童萌時光》中出現疑穿着內衣褲照片,惹起爭議,寫真集在書展中突然下架,警方並已就事件進行調查,而楊鎧凝父母今午以監護人身份發出聲明,重申今次寫真集並無收取酬勞,發現寫真集內有「自己也不接受」的照片後,立即主動要求寫真集下架,同時,承認事件中有疏忽,未有審視拍攝角度及參與照片揀選,母親防線未夠謹慎而感到內疚和傷心。

聲明全文如下:

楊鎧凝Celine監護人聲明

Celine楊鎧凝今次接受出版社邀請而拍攝的相片集除沒有收取任何酬金外,相片集銷售收益亦完全沒有分賬與Celine及家人。以家人角度來説,今次參與拍攝,只是想留下Celine自然流露的生活影像,並無任何金錢上收益的考量。

在出版社向傳媒發放第一批未經家人審查的Celine照片作新聞公佈(布)時,家人在報章上看到照片後已立即通知出版社不喜歡那些照片及提出刪減那些照片的要求。在相片集出版前,家人一直向出版商要求查看相片集的內容,但直至在發佈(布)會當日才收到第一本已完成印刷的相片集及首次看到全部內容。

由於相片集的內容在未經家人確認下而推出,Celine家人與律師商討後,亦因此而決定取消Celine出席簽名會和提出相片集下架的要求。

Celine的母親在拍攝當時雖在現場,但只是從旁觀看,沒有即時查看相機內所拍攝的照片,沒有意識到一些拍攝角度的問題。就今次拍攝時,楊母防線未夠緊(謹)慎,而令相片集出現自己也不接受的照片,感到內疚和傷心。楊母將慎重地作自我檢討,確保將來能更好好保護Celine。

Celine家人就今次相片集事件作出這一次性的聲明後,希望傳媒和大衆能留多些空間與(予)Celine及家人,讓小朋友能好好享受暑假。

Celine家人衷心感謝所有支持Celine的朋友,亦祝願所有香港朋友都能過一個開心的夏季。

楊鎧凝Celine監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